close

B'z睽違2年的公演於9月在找來了另外兩大天團Mr. Children與GLAY合作夢幻公演

與GLAY是在横浜アリーナ並於10/11線上配信

既然因為疫情去不了現場,那配信是一定要支持囉!

 

公演現場採有觀客,入場配合疫情政策採梅花座,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陰性檢驗證明

3年前就是去横浜アリーナ看宅光的!看到場內的影像好熟悉的感覺啊!

開場對B'z嗆聲的影片為何又要讓人誤會是JIRO跟HISA對抗呢?XD

TAKURO說今晚的觀眾是歷史的見證者XD

GLAY團員上場開啟了這夢幻的一夜

1.サバイバル

歌名寫成片假名之後,我就認不出歌名了!!

但前奏一下我就知道他是GLAY,他們登場了

2.FATSOUNDS

3.誘惑

照例開場前要喊一下TOSHI的名字XD

TERU感謝大家今天排除萬難的來了,今晚請大家忘了所有的困難,也忘了GLAY這個名字,一起享受音樂吧!

我瞭解大家不能喊出聲音,但心是在一起的

忘了團名是怎樣?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XD

4.グロリアス

5.生きてく強さ

得到完整的「生きて強さ」原本合唱的地方TERU要大家在心裡唱出來

6.SOUL LOVE

1988年時BZ出道,GLAY還是高二生,剛在北海道結成,已經33年,在1994年出道已經27年了

今年10/6將推出新專輯「FREEDOM ONLY」現在請聽新曲「BAD APPLE」

7.BAD APPLE

很喜歡新歌BAD APPLE,新專輯的取名都很有趣,要找個時間來查一下歌詞

8.pure soul

9.SCREAM

震驚!這首歌是我去認識EXILE的開始,沒想到他們今天竟然單獨自己拿出來唱,而且還沒有跟B'z共演

雖然是跟放浪一起合唱的歌曲,但我也想知道別團會怎麼詮釋它

10.彼女の“Modern…” (GLAY+B'z)

邀請B'z上台並由稻葉浩志大喊曲名!

得到了不一樣的彼女の Modern!兩團主唱的聲音非常契合

11.CRAZY DANCE

12.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JIRO的歌聲真的比HISA還要好上百倍

13.HIGHCOMMUNICATIONS

全團紅黑配西裝是很帥啦,但第二首teru就在飆高音後面還可以嗎?不過他今天的狀況真是不錯

NO.1西裝外套的釦子真不是普通的繃小肚肚請遮好遮滿好嗎?

雖然我看到No1的小肚肚還是會會心一笑啦

 

曲畢團員謝幕下場,工作人員換場後就待主秀B'z上場!

1.UNITE

今年發表的新曲,也是本次LIVE的主題曲

2.愛のバクダン

間奏噴起的火焰,加上歌曲的旋律整個就是邪教祈禱儀式的現場

稻葉:晚安,大家元氣嗎?謝謝大家今天來,雖然大家戴著口罩不能發出聲音,但歡迎大家來

3.juice

4.IT’S SHOWTIME!!

5.恋心(KOI-GOKORO)

進歌前的MC,稻葉說已經很久沒有開LIVE了,用手拂了觀眾一圈說:素晴らし景色です!

フリー很可愛!可惜台上帶動作的畫面並不多所以還沒有學起來

6.孤独のRunaway

7.Still Alive

8.ZERO

9.ギリギリchop

10.裸足の女神

11.ultra soul(B'z+GLAY)

邀請GLAY上台,並由TERU大喊曲名

得到不一樣的ultra soul,雖然我跟B'z不熟但這首還蠻經典的

12.さよならなんかは言わせない

曲畢謝幕後,再邀GLAY上台,兩團在台上拍完合照後,GLAY先離場

稻葉浩志說今天能夠順利演奏真是太好了,我們一定能再見面的!

團員離場叮囑飯回家時要小心

上工作人員名單時,沒想到B'z現在還在Being事務所!

 

我真的不知道稻葉浩志是這麼騷的一位主唱,記得去年有看過他們的期間限定而且是近年的片段...有這麼騷包嗎?XD

唱歌就唱歌衣服在那邊拉來拉去;開腿就開腿硬要在那邊扭來扭去....

這些在舞台上動作我都不經意想起他的一些後"們"

說!你們是不是都去學他的(指

很喜歡今天團員身上穿那件GLAY與B'z的聯名T,背後的圖案也很漂亮

 

疫情之下可以看演唱會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台灣雖然疫情警戒降級了,小場的LIVE也開始售票

但要開這麼大場的演唱會還需要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