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桃園跨年 台中過年 台南24週年

桃園場因本土疫情爆發延期,台中場延到12月,台南場的售票也跟著延到了2月底才開賣

睽違16年五月天將重返台南體育場,而且要在成軍日開唱!

已經錯過20週年大安森林公園現場組的我,這次怎麼能再錯過?!

於是售票當天目標只有一個:3/29!

3/29票入手後,彷如吃下了定心丸

3/29是週一,為了不讓週末留白,於是在釋票的時候撈到了3/28

為何沒有去撈3/27呢?因為訂不到房間.......畢竟桃園場有被延期了.......

沒關係,只是2個晚上飯店提供的免費宵夜無法享用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入住時發現飯店有提供24小時免費的蛋糕點心,這樣晚歸至少還有甜點可以填飽肚子

台南真的是古城,揪在地友人出來玩客串導遊兼AI導航走了一下午真的好累喔..

全美戲院、林百貨、志玲姐姐聖地巡禮,然後台南真的好熱喔

朋友說70號公車一定要拍,當時我正在拍分隔島上的旗子..原來車上有五月天的廣告%&$%&^*^

 

一進到體育園區,就看到一旁的電線杆上公告「進入此區域禁止飲食

啊?竟然是一整區都不能飲食.........整個捷運規格了嘛XDDDDDDDD

週邊的排隊人龍真是人山人海,原本想要買充氣坐墊,但我想我還是去網路上買好了

領票後進到場內才發現我忘了帶耳塞啊!

18:11華健出來作會前宣導XD

謝謝奕儒今天的開場

音場很real沒有聾,位子在左半的正中間,當面向小舞台的時候,左耳聽到樂音,右耳聽到回聲= =

18:30準時播因為你所以我的MV,接著大家都向後轉向C舞台,然後就開唱了,準時真棒!!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要向後轉

1.一顆蘋果

2.盛夏光年

今天的位子離舞臺跟花道好近,團員走向B舞台前面滿滿的螢光棒,整個前奏都在拜求舞台升起wwww

舞台終於是升上來了,團員看的好清楚喔

3.愛情萬歲

新版本真的很棒!希望MV可以趕快釋出!

4.派對動物

5.離開地球表面

石頭來到這側的花道上帶著大家一起跳,還擺pose!!

6.愛情的模樣

7.知足

四月天已經回A舞台,主唱在B舞台唱完小星星後就奔向A舞台主唱你的電梯上樓要關門了

8.瘋狂世界

今天在B舞台唱

好啊!人也比較大

9.香水

10.擁抱

莎:生日沒有在過當天的,都是過前一天的XD

11.借問眾神明

好不容易凹到怪獸唱歌了,但最後一句卻多唱了一遍,團員面面相覷,主唱說醜1要懲罰

台下起鬨要阿信打鼓,莎莎第一個跳出來反對說不要,阿信打鼓是在懲罰其他4位

台下:打鼓 打鼓 打鼓

台上:不要 不要 不要

小學生吵架既視感w

阿信:那不然我們來唱一首很久沒有唱的歌,是收錄在1999年瘋狂世界那張專輯裡

讓大家回去可以炫耀好不好?XDDDDD

(其實專輯名稱是第一張創作專輯才對喔wwwww)

12.黑白講

13.心中無別人

14.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15.最重要的小事

莎莎開唱!環繞式螢幕的城市鯨魚真的很棒

台南場改開橫式的舞台,距離大螢幕與小舞台們真的很近

有被包圍的感覺wwwwww

16.永遠的永遠

17.勇敢+出頭天

這part真的好感動啊!一場疫情讓整個世界都變了

就算以後可以不戴口罩就出門,還是會戴著吧!

18.人生海海

19.孫悟空

20.羅密歐與茱麗葉

前奏出來時真是驚死我,真的要唱這首喔!!!!!!!!!好棒啊!!!!!!

21.OAOA

22.生命有一種絕對

感謝名單

阿信:昨天半夜有人在敲他房門,他去貓眼看發現是冠佑,給了他一碗發光的白飯:海膽蓋飯

每個團員都有w冠佑說只要他有的吃大家都有w

瑪莎喊:不是說團員之間禁止談戀愛嗎?

但海膽變成冠佑清腸胃的食物,鐵板燒塞牙縫....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XDDDD

阿信念完感謝名單後,還念了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他說他很少這樣一一念出名字的

因為怕自己漏掉,那沒念到的人,年終加2個月!XDDDDD

台下開始喧鬧某人沒有念到,然後就cue了士杰上來XD

要大家去他的頻道按讚,點歌點了ing,被嗆唱了大家都要退讚

而且不只退士杰的,五月天都會被退XD

阿信:那不然這樣,我們接下來唱的這首歌,不管唱哪一首副歌我們都唱戀愛ing的副歌

四月天:這樣可以接嗎?

阿信:我們試試看吧!

23.I LOVE YOU無望+戀愛ing feat.黃士杰

主唱:這樣接真的很靠北

(你才知道咧!!!!!!!!!而且今天是什麼日子可以聽到阿信罵靠北wwwww

但是,我覺得意外的好聽啊XDDDDDDDD

24.突然好想你

25.因為你所以我

26.諾亞方舟

27.倔強

鹹酥雞VCR

還是放桃園場外的鹹酥雞影片,但不管看了幾次都覺得好好笑喔!

28.好好

29.玫瑰少年

30.成名在望

喔喔!這首歌出現了!可惜實名制的位子還是看不到團員與背景的合成!

31.笑忘歌

生日倒數暖壽場不斷彩排

32.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33.乾杯

二安

34.志明與春嬌

歌曲進行間突然一陣喧嘩

主唱跳下台在舞台與欄杆之間遊走!!

我為什麼要買實名制!!!點到B4讓給朋友的位子超好的啊!!

然後主唱伸手揮向觀眾的手,最後跟一個白髮灰灰的阿北擊掌!!!

防疫期間可以這樣嗎?我好想當阿北喔是阿北就算了(?)還好不是漂亮美眉(喂

35.憨人+月亮代表我的心

間奏主唱關掉所有場內的燈,要大家抬頭看看天上有什麼

台下:月亮

阿信:今天是滿月嗎?那有人要變成狼人囉XD

很開心可以跟你們度過這神奇的一晚,現在我也要讓鋼琴聲停止

你們聽到什麼?我的心跳聲?嘸扣零

但我相信你們會聽到台南的微風,記得我們在月亮下唱歌

每當想起2021年3月28日,都會想起這段旋律

啦 啦啦啦 啦 啦啦啦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的情不變 我的情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謝謝你們,我們是五月天,我們愛你

覺得被平常不浪漫的男友哄了一下,講到狼人那段有小小心動一下wwwwwwww

拍個月亮讓工讀生好緊張,看到我的角度往上就沒有打擾我了

Ending VCR:因為你所以我

 

2021.3.28 好好好想見到你 台南場

 

散場拍照的時候,2016年自傳復刻的螢光棒今天結束了他的任務

拍照時把螢光棒卡在兩個椅子之間,結果坐下是沒注意就應聲斷裂了

散場的周邊還有在賣,而且速度滿快的速速購入明天就可以不用太早到會場了

而週邊販售區中那個菜頭粿,白天就是個充氣的氣球

到了晚上竟然會變色!!!!

我以為元宵節已經過了

五月天燈會 主燈:菜頭粿XDDDDDDDD

很可惜雪紅阿姨的手機拍不起來,依照五版的版友分享,他總共有5個顏色!!!!!!!

 

一路上走回飯店,鹹酥雞VCR講的是真的啊!

年紀大了又跳了一整晚,真的會OAOA耶

買了酒河豚的日式炒麵當宵夜,也吃了飯店提供的點心!

明天迎戰生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