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STAR 2019高雄小巨蛋後,原訂2020年4月要來到台中

結果因為疫情的關係延期到2021年1月原地舉行

門票首賣正逢「想見你」播出中沒想要太早買票,沒想到售票當天竟然完售了

宣布延期後,釋票時終於搶到了一張

 

等了9個月,終於可以在台中相見了!

由於1月初爆發本土病例,頓時又風聲鶴唳了起來,取消的取消、延期的延期

延拓了9個月的「ROCKSTAR」台中場確定如期舉行

艷陽高照一整天,前一晚下雨還擔心一下下

還好演出當日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台中的天氣果然是最棒的!

雖然疫情發生群聚感染的地點不在台中,但粉條們是南來北往的吧心理壓力真的好大啊

在地人就是可以拖到要進場再出發,12月底預購了老大的聯名口罩

但因為不是醫療用口罩,抵達現場時週圍的人都已經到了,不換了,就戴戴醫療口罩上場吧!

實名制入場,在票的背面寫上姓名與電話,並帶著身份證件核對入場

18:30開放入場,表定19:30開唱,雖然人數只有6千人,卻還是延遲了將近20分鐘才開場

 

買票的時候就我知道我的位子會很側,但J葛位子是補上次沒看到的那一邊嗎?

開場時我完全看不到老大從天而降的樣子

1. 海浪

今天要挑戰不戴耳塞

挑戰失敗

老大開口唱第二句我就拿出耳塞了

2. 淚橋

超級視線不良區,還好老大是站前面,開場高台我們這邊完全被遮住了

看台區頗冷,還好出門前有去換發熱衣

3. 就是因為愛

4. 一親紅顏

5. 痛哭的人

6. 不過是愛上你

7. 重生

」被換掉了XD不過「重生」真的很適合被延期的場次XD

8. 我想飛

9. 如果這都不算愛

10. 夢醒時分

11. 被動

沒有吉他SOLO開場好奇怪啊!

12. 釘子花串場

老大下去休息了,雖然樂器組很歡樂

但是現場似乎變成了洗手間時間,走道上來來往往的人成了視線干擾

13. 讓水倒流

14. 浪人情歌

15. 挪威的森林

16. 親愛的你

17. 背叛

18. 原本當初

對啊,為什麼只有小朱戴假髮XD不是全員都要戴嗎?

19. 皇后的高跟鞋

20. 牽掛

當老大喊了小朱的名字時,小朱只有揮揮手,後來老大喊:講話啊!講話XDDDDDDDDD

小朱才趕快往前對著麥克風講話...到底是談得太忘我還是真的突然被cue

三管也有來,黃線跟香蕉還用喇叭跟薩克斯風演奏「鳳揚花鼓」跟大家拜早年XD

老大:打擊手老外不是Dino的兒子XD

這段老外還一直對著Dino叫爸爸

對晚都看不到Dino,但有聽到他問大家:Can you hear me?

yes, I can hear you but can't see you.

21. 與你到永久

22. 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變成罰站一萬年,還一路站到二安

安可

23. Last dance

全場爆音,讓我們再次謝謝「想見你

24. 愛情的盡頭

25. 隨風而去

唱到快結束的時候,看到老大跟小朱咬耳朵不知道了什麼

26. 世界第一等

難道剛剛咬耳朵是臨時加這首嗎?螢幕上沒有歌詞

曲畢團員直接下台...

!!!!!!!!!

他們沒有謝幕!有二安!

二安

太好了!竟然有二安!

5. 斷腸詩

照著南國的都市」改成「照著中部的城市」了

還好今天有「斷腸詩」也有煙火,我已經一年多沒有來這裡了,去年沒有來跟夏天道別

但其實沒有看到警察呢!所以應該時safe了吧

6. 衝衝衝

團員謝幕後離場,就開始放工作人員名單了

嗯!簡單扼要,不愧是ROCKer!

在這紛亂的時期裡,還好,我們還有演唱會

又是一個好好好想看演唱會,快快快一點唱完的LIVE

老大:今天之後不去人多的地方了XDDDDDDDD

 

1%2F23 伍佰ROCK STAR台中場

 

不知道是我太常看演唱會,還是心得文原PO是第一次看,明明是看同一場,對於場地跟音場的評價怎麼跟我差那麼多

竟然說台中場地的音場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位(誰?)

講成這樣,推文問座位,我再拜請估狗大神座位圖,我完全明白了!!!!在舞台正中央的蛋頂,也難怪都是正面的啦

還有看到前方側邊觀眾拍照上傳說他好開心很棒的演唱會.....他的螢幕也被擋掉一大半,不過離舞台非常近

難道是我太機歪嗎?

 

整個晚上都看不到Dino,ARENA的舞台完整搬到劇場裡,完全沒有縮減,以至於後面「ROCKSTAR」的字是斜著站的

透南風」巡迴時北中南用的應該也是同一套,但那套舞台看不出有什麼落差

然後還有臉書留言說希望跟可以跟20年前一樣舉辦戶外無座位的佔席演唱會,懷念噴水.....

我把手機快看出一個洞

他寫的是20年前體力真好阿宅我只是一坨會呼吸的肉

舞台兩側還加了兩個長方體的螢幕,應該是為背景效果的延伸

但也因為加了那兩個長方體所以兩側觀眾的視線就會有死角

這套舞台最好的視角應該是舞台正對面的座位

 

8月的小巨蛋也在售票當天完售了

票好不容易要看完了,距離ROCKSTAR台北場還有8個月

若有撿到正中間的票再去看你吧!

如你所說:今天之後,先不去人多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