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霸王級寒流延續到了第二週!體感溫度「4℃」!

原本是很溫暖的12/26首場,被聖誕節一插隊變成了第二場

再被從2020開始巡演的COVID19攪個局,變成了隔年的LIVE

忽然得到消息說暖暖包大缺貨,想網購發現有貼式的暖暖包

跨年場差點被凍死啊!手刀衝進小康攔下店內所剩的2包貼試暖暖包

今天就來驗證,女明星在寒風中可以清涼開唱的秘訣之是否是貼暖暖包

腳踝上內外各貼一包,背上一包,腰的舊傷一包

實名領票小哥一直說我簽名很帥,但我其實是手凍僵了,名字中間字是在畫圈圈

原本貼在毛巾上的暖暖包,可能是因為我厚毛衣的關係,一直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改貼在胸口

 

開場還是周華健的長輩宣導,可愛~

今天開場是麋先生真是太好了12月的巡迴沒去就當在這裡補了(喂)

位子比上週再接近了B舞台,人看得更清楚了w

開場MV:突然好想你+孫悟空+因為你所以我

果然開場有多播了兩首MV,記得上一場華健出來宣傳後很快就開唱了

然後大家好像都知道五月天會從C舞台登場的樣子,MV一播完場燈一暗,大家就向後轉XDDDDDD

1.一顆蘋果

很可惜實名制的位子並不是舞台的正前方,所以小房間的五月天都只能看到背面

2.盛夏光年

3.愛情萬歲

改編的「愛情萬歲」希望影像可以好好剪然後推新MV

4.星空

5.派對動物

6.離開地球表面

7.愛情的模樣

8.知足

回到主舞台,環繞式的大螢幕看起來就是很爽啊!

五月天坐在升降台上,背景是體育場的看台區,就像回到5/31那天一樣,五月天與大家都回到了這個地方

阿信:今天是2020年12月26日,五月天要用時光機把你們帶回跨年前一週

我知道原本你們是好好好想見到你的第一場,怎知後來變成了第二場,後來再變成了第五場

你問我你們特別嗎?五月天告訴你五月天會讓今晚變得很特別,歡迎來到2020年12月26日的晚上!

串場VCR

9.瘋狂世界

背景就是2020開始了這個世界的瘋狂,以COVID19為主角各地的宵禁空無一人的街道的照片、醫護人員與民眾戴上口罩等等

10.香水

這首完全復仇了,節奏組營造了不錯的氣氛,甩起頭來就是爽啊~

11.擁抱

不過下一首直接接「擁抱」是什麼意思啊?突如其來的轉折害我反應不及啊XD

可能跨年那天有出搥,今天大家的狀況都很好,這樣接起來實在令人很難反應啊XDDDDD

 

石拔想靠刷臉進場,結果還是被工作人員攔下來說麻煩出示工作證XDDDD

莎莎感受到了台下滿滿的怨氣,原本以為搶到了首場,結果被插了一場聖誕節變第二場,再因為疫情變成第五場

原本可以穿著輕便的服裝參戰,結果變成是最冷的一天,就是今天!

獸獸說今天是第五場,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冠佑說倒吃甘蔗很硬,於是得到了「甘蔗王」的頭銜

所以今天是12/26,但是首場真的好難演XD

團員一直說昨天怎樣怎樣,又說昨天沒有演唱會啊XDDDDDD

看著台上一直人格分裂、時間錯亂真是有夠好笑的XDDDDD

獸獸:等一下!現在是演唱會喔?XDDDDDD

12.志明與春嬌

阿信:今天傍晚時看到天空中有片彩霞,想說太好了,今天一定沒有昨天...沒有昨天XD

一定沒有這麼冷,結果一站上舞台後,就覺得是誰開的冷氣!XDDDDD

今天的「一顆蘋果」都要改成「一顆果凍了」

莎莎:我以為你要說一顆櫻桃

阿信:等一下你現在是要開黃腔嗎?

莎莎:蘋果冰久了會脫水啊...你們沒有買過水果嗎?

我們沒有買蘋果讓他冰到脫水變櫻桃的啊XDDDD

獸獸:還是你要說一顆莆萄?葡萄再縮水下去變櫻桃XD

阿信:現在我們面前有rundown,rundown是什麼呢?石頭?

石頭:跑下去XDDDDD

最後由英文最好的冠佑翻譯rundown是曲目XDDD

台上努力開黃腔(?)於是背景如願(?)變黃色了XD

阿信:今天台下好像很多小朋友,各位小朋友好~爸爸媽媽可以把小朋友抱起來給我們看嗎?

(還真多小朋友被抱起來了)

小朋友們好~我們是五月天,最左邊的是櫻桃哥哥、葡萄哥哥以及甘蔗哥哥

為小朋友獻唱的兒歌是:

13.戀愛ing

嗯,好喔XD

唱完之後,螢幕就換回藍色的了XD

14.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15.最重要的小事

16永遠的永遠

17.勇敢+出頭天

18.人生海海

今天白安的聲音只有放卡拉了

19.溫柔

20.孫悟空

21.OAOA

22.生命有一種絕對

感謝名單

阿信翻開冠佑襯衫給大家看裡面有加了一件羽絨背心說這是棉襖XDDD

冠佑說他不能覺得冷,如果他會冷腳就會抖,這樣大家的節奏就會亂掉

其他團員開始起鬨說要知道節奏會變成怎樣,來了一小段腳抖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腳抖版)

時間錯亂的五月天與人格分裂突喊「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阿信XDDD

石頭:人家艾姐是姐,不是阿姨啦!

四月天:你完了,艾姐會讓你更努力XDDDDD

說今天是首場,要給大家最特別的夜晚,所以要唱一首很久沒唱的歌 「I Love You無望

23.I love you 無望 feat 茄子蛋

一開歌阿信就往B舞台走,然後大螢幕上就有非團員的人跑了出來!!!!是茄子蛋!!!!!!

喔喔喔~沒想到犀利趴沒有跟到的part是這樣補上的!

浪子回頭/茄子蛋

24.麥來亂feat.茄子蛋

五月天+茄子蛋的「麥來亂」真棒!而且好適合現在wwwwwww

茄子蛋下台後,阿信說一個樂團的鼓手真的很重要,要茄子蛋再找兩個鼓手

冠佑索性脫掉身上的外套說:這樣抖會抖得比較自然

阿信忍不住告白:我真的好愛他喔

突然告白嚇屎我惹XDDDDDDD腫柴你腫磨惹

25.突然好想你

得到冠佑腳抖版,再回到正常版

今天腳抖版的我不願跟好想你原本都沒有什麼感覺,不過今天腳抖版這麼一改,原來是他們不太rock嗎?

26.因為你所以我

27.諾亞方舟

今天的位子比較前面,背景光點看著看著有點頭暈啊

28.倔強

鹹酥雞VCR

一安

28.好好

獸獸的弦斷掉了,一直張望後方的技師團,技師帶著紅吉他從主舞台衝向B舞台,「好好」唱完就換上紅吉他

29.玫瑰少年

30.笑忘歌

阿信:今天是2020年的12月26日,現在五月天要帶著大家坐著時光機回到2021年的1月9日

2020將是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年,你的子子孫孫無論如何都會在課本上讀到這一年

謝謝你們今天戴著口罩來,以往新年都說要有新希望、新改變,但經過2020年之後,心中希望的反而是不要改變

準備回到未來了嗎?讓我們繼續唱到2021年、2031年、2041年再唱一百年!

10、9、8、7、6、5、4、3、2、1!新年快樂!

今天的煙火感覺好接近場內,不過煙硝味到是過了幾首歌才飄過來........

沒想到倒數的橋段在今天可以這麼用

31.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32.乾杯

二安

33.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34.憨人

阿信:今天再次謝謝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中來陪伴我們度過這個晚上,或者應該說你們不是陪伴

因為五月天是怪獸、瑪莎、冠佑、石頭、阿信,還有你們!

今天是2021年1月9日,未來不知道何時可以再見面了

希望是我們可以自由脫下口罩、自由上學、自由出國的時候,在那之前五月天都等著你們回來,等著你們再加入五月天

 

今天的散場曲一樣是「因為你所以我

 

1%2F9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桃園

 

過了整整兩個禮拜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處在10度以下的戶外,已經冷到沒感覺了

好好好想見到你

快快快一點唱完!

不管你準備了幾安我都喊,就是快點唱完然後放我回去吧!Orz||||

阿信突然喊那一句「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連續2週低溫也冷到讓人懷疑人生不想努力了

戶外氣溫7度,體感溫度3度,阿信都吐出白煙了

感謝五月天給了我們這麼特別而且外號又特別多的一晚:

以為自己買到首場,結果被第二場後又被第五場!本來氣候溫和宜人,結果變成史上最低溫的一晚

其實如果莎莎不說,我真的沒有在意是不是買到首場,或是變成第幾場XD

想到EXILE的蛋巡被延期了,我們只是延後了14天還能相聚在這裡,順利的把LIVE開完,這是大家一起努力得來的!

還記得2020拿到扭蛋的號碼牌是2266,今年因為疫情沒有扭蛋,周邊也開放線上賣了,但取票的號碼是「87

這個紛亂的時代,只要能好好見到你,就是最好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