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2020年4月份在台中開演的「ROCK STAR」因疫情延到明年1月

台灣因為防疫得宜,8月開始千人至萬人的場所開放

在「ROCK STAR」中斷後的4個月後,伍佰開了千人規模的「今夜伍佰9

算是疫情之下給大家的小驚喜,大家也很期待口罩搖滾

但不巧就在售票後不久,伍佰老師在溜冰時摔倒骨折了

於是今夜伍佰延期,好在老大恢復的還不錯 ,9月已經可以去澎湖參加活動了,雖然演出是坐著輪椅的

終於,在11月,我們等到了與伍佰相見的機會

 

開演當天下午才發現原訂19:30開演,但在改期後連開演時間都改成了20:00....

好險在出發前有發現,雖然台中一直都是好天氣,但太陽一下山溫度就會降而且還會有風

國道1小塞了一下下心驚驚國道一的塞車日常吧

到場時,阿雷旁邊的空地已經開始在排隊了大家是不是看到票面上的時間就過來排了沒有注意到開演時間也有延

覺得排隊的人很多,裡面裝得下嗎?

聽到後面有人在躴2022年的fuji rock不免wwwwwwww了起來

準時在19:00進場,阿雷的冷氣還是靠北邊的冷

1樓只站了一半,但二樓不知道有站多少....怕

若不是老大腳傷,其實這場是在8月底,正好隔了3個月

開演前去爆過高雄場歌單,今夜伍佰果是是怨念解鎖之夜w

01來不及

很陌生的一首歌!!原來是收在「浪人情歌」裡面,也不是主打歌,真有老粉條才知道的歌吧

大貓跟秀秀的位子交換了,舞台配置改變有點不習慣XDDDDD

02手

似乎在無盡閃亮之後的今夜伍佰後就沒再唱過了,突然出現在歌單上滿驚喜的

03 原本當初

看舞台上的長髮黑影還以為是有舞者上台,結果是團員戴起了跟mv一樣的彩色假髮

有頭髮的小朱真不習慣,彩色長髮老大戴起來也是美豔動人啦XD

04皇后的高跟鞋

05台灣製造

改回搖滾版有點不習慣,還是期待著黃線帶嗩吶出現wwww

將台下分成了4批,而且喊到那批的人喊還不過癮,喊第一批製造的時候,其人還要喊回去

這樣來來回回的呼喊老大說他想了很久XDDDDD

06斷腸詩

適合在下過雨的午後,但今天台中是一個非常涼快的天氣!

07牽掛

08重生

搖滾版的「重生」我還想了很久它是誰

09 last dance

前奏全場就開始鼓燥覺得煩不能好好聽嗎?

 

中場休息讓台下觀眾再重新洗了牌,開始有人坐在地上了,原本想要盤坐在鞋子上,但還沒坐上去我的腿就開始了抽筋的fu

還是坐地上吧!待會再酒精噴一噴吧

 

下半場開始,老大說了好多話,還給團員各1分鐘講話XD

秀秀:台中的天氣一直都是最棒的!.......對,聽說台北一直在下雨XDDD

老大:中場休息時間是要讓大家去買酒,然後下半場大家就不會記得我們唱了什麼XD還問了台下剛剛中場在幹嘛?

台下一陣七嘴八舌後,一個女衝天炮就喊在等:UBEREAT

老大:咦?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這個我:.....?(這個代言人吼wwwww

那既然這樣,今天是今夜伍佰9,以後我們就改成「今晚我想來點...」XDDD

所以大家是想要有中場休息時間還是繼續唱下去?

表決投票只有DINO與台下一起支持要一直唱下去不要停

老大問:為什麼只有你舉手XDDD

10讓水倒流

11隨風而去

老大:如果我不是伍佰,我就是伍佰的歌迷.....

是喔XDDDDDD你是伍佰的歌迷,那伍佰是誰XDDDDDDD

12挪威的森林

13愛情的盡頭

14夢醒時分

15愛你無目的

16放浪舞者

17我想飛

18海上的島

encore

01浪人情歌

02被動

加碼了「被動」!!!!!高雄場的安可只有1首呢wwwww

只是前奏沒有吉他的solo了,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吧XDDDDDD

 

安可是多了一首,可是老大,我想聽「親愛的你喝醉了

....因為中場去喝酒的是你們吧XD

很開心今年還可以看到老大,雖然這個過程有點曲折

伍佰的現場幾乎都會重新編曲,一開始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旋律,一進入主旋律就像回到熟悉的地方、家、氛圍

這就是伍佰現場的魅力

並不完全只是因為他來我生長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去看,所以我好像也不會太激動,大笑是免不了

不會特別想哭並不是因為沒有感動,就是去看個老朋友的概念

雖然4月份的「ROCK STAR」被延到明年了,但今年總算又達成見到老大的成就!

 

11%2F29 今夜伍佰9


只不過在這COVID19巡迴的當下,讓莫名其妙的人沒地方去都跑來這場了(?)

明明開場時都廣播還有在兩側螢幕都說明了不可以拍照、攝影、錄音、錄影了

團員上台後前面一片手機海

這些人到底是聽不懂中文還是看不懂繁體中文

偷拍得很光明正大,後來是工讀生阿弟撥開重重的人群去指正,謝謝阿弟

 

還有爆炸頭綁了馬尾一直回到我的手!!真的好矮鵝喔

中場休息時間火速拿出酒精噴一輪

還好我有平安到家沒有被送去警察局,下半場換到PA前,突然覺得隔壁的男聲太清楚了吧

結果他沒戴口罩,還疑似收起來了....我差點拿酒精噴他

他還想叫站我後面的同伴來前面,同伴有戴口罩但又高又壯,我只好站好站滿跟他繼續保持距離

散場後酒精全身灑淨後才開車

 

勤洗手、戴口罩

演唱會現場無法保持社交距離,那就應該把口罩戴好

在全世界被COVID19巡迴的此時,可以安心的看演唱會並不是偶然,還需要大家齊心協力的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