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EXILE來台灣參加紅白的錄影後,我真的回鍋追蹤放浪家族了XD

團員改名後因為曲風的關係改看三代目,但是後來三代目的曲風一變,就變追蹤中了

今年因為疫情LDH取消了全年168場演唱會,光是票錢算起來就好可觀啊!

預備參戰的場次也都被延期跟被取消了,在LDH的水管限定期間把追蹤中這段期間的本團、子團的LIVE補齊

LDH也做了很多努力,譬如說開了CL以及7月的線上付費LIVE

因為我不翻VPN、日文不輪轉不追訪談,所以CL就先PASS了

原本以為我2020年第一場的線上LIVE會是ONE OK ROCK,突然間變成了EXILE THE SECOND

第一次用付費線上系統就是超級傲嬌喜歡鎖海外的ABEMA

LDH要開線上大家都很擔心海外不能看,連官方都出來說海外可以看了可見這風評有多差

7月的第一回順利開播了,除了節目精彩消除線上演出的多種疑慮外,很多海外粉絲都表示收看沒有問題

第二回我就撩落企,首先要輸入email跟密碼,選單裡面沒有登入登出的選項,原則上就是輸入後,系統就會記得這台的裝置

登入後要先買代幣,覺得這是個坑,而且安卓以外的系統購買的還不能累計

我是先用電腦買的,為了可以用大螢幕看,買了之後在手機才發現有這條規定

代幣是整數販賣,更G8的是還有使用期限,所以先買夠用就好

LDH每場是3900羊,要結清我的戶頭還真不容易

選好代幣金額,閉著眼睛把卡刷下去之後,在「マイリスト」的「ぺイパービュー」就會看到購買的節目了

搞定電腦之後,手機下載app,找不到「ログイン」是正常的

要去「アカウント管理」按「アカウントを切り替える」輸入在註冊時的mail跟密碼就可以了

開在週間真的不太方便,雖然與日本有時差但是下班真的很趕,所以先請假早點回家預備

要是有冬線上的話,我希望他們可以開在假日....

 

9%2F21 EXIEL THE SECOND LIVE ONLIVE

 

開場是百老匯風格嗎.....算了我也不知道上一次的風格是什麼

團員身著黑色上衣及褲子,搭上寶藍色的西裝帥氣登場

小吉一開場就拿著啤酒罐一一介紹團員還真的有像酒館大叔的樣子XD

雖然知道透氣的重要性,但是女舞者的蕾絲口罩真的蕾絲....畫質好到(?)可以看到女舞者的嘴巴....要不要考慮一下我們姐姐的中衛蕾絲款??

 

01. Route 66

02. YEAH!! YEAH!! YEAH!!

03. CLAP YOUR HANDS

04. ASOBO! feat. Far East Movement

這首真的需要現場版聽音源只覺得很吵

05. HERE WE GO

Ending大家都落拍了XDDDDDD

 

團員外套換在黑色軍裝並搭配金色的華麗刺繡,背後的「19」代表今年是EXILE成立第19年!

小吉即興鋼琴感性的說EXILE將迎來20週年,所以來一段EXILE的組曲

06. EXILE PRIDE~Someday~Rising Sun

07.WON'T BE LONG

08. STAY

除了「WON'T BE LONG」全都是說不出歌名的旋律XDDDDDDD

Someday」改成鋼琴慢版,前奏的時候NES跟啟司在對位子wwww只有看到黑黑的人影也覺得好可愛啊!

STAY」改的有點JAZZ那旋律、那舞蹈是那麼熟悉又陌生,當下就是想不起歌名到底是什麼!!!!!

09. Ti Amo

KENCHI與女舞者的情境劇(?),但我對他沒有什麼感覺,所以沒有什麼激動的感覺XD

10. ふたつの唇

喜歡TETSUYA的踢踏舞

這part的女舞者真漂亮(重點錯),口罩的珍珠飾條也很漂亮

11. 響~HIBIKI~

雙主唱繼續刺繡軍裝帥氣開唱,舞台上是姐夫力與美的獨舞

12.STEP UP

小吉的鼓+姐夫與NES的雙吉他part展現團員不同的一面

不懂後半段啟司幹嘛戴帽子

13.瞬間エターナル

雖然也是期待曲之一,但不會有「story」了嗎?上次頗獲好評的「story」....啟司就只剩下帥氣的「STAY」喔......

14. SUPER FLY

曲末啟司跳錯邊嗎?XDDDDD發現自己跳錯邊也太可愛了

15. POW!

間奏轉場時還賣起了我現在買不到的檸檬沙瓦....怎麼可以置入那麼多我現在想買也買不到的東西啊!

16. Going Crazy

電視牆上是抽中ZOOM的飯在家的影像,這也算是另類的互動吧

17. Step into my party

<アンコール>

安可時間就是工商時間,即使換成了線上也是一樣的

想說9/26三代目後不就結束了嗎?結果竟然跑出9/27要開EXILE TRAIN

THE RAMPAGE、EXILE THE SECOND、EXILE TAKAHIRO and more..

安可時,小吉的訪問竟然搞錯人了XD

KENCHI是「Ti Amo」,「ふたつの唇」是TETSUYA啦XDDD

18. SUMMER TIME LOVE

19. Summer Lover

簽名的時候,啟司跟NES先搶筆,NES再跟AKIRA又搶簽名是怎樣啦XD

先搶簽名的姐夫在後面好忙...小吉邊簽邊ohohoh的,NES也不甘寂寞的幫隔天要online的DI打廣告

最後在鏡頭前面的簽名板跟大家說bye bye,也不讓大家好好bye完就卡了進廣告

這麼可愛也不讓人看久一點就卡了導演踹共啊!!(炸

但是這次有「summer love」明明就是秋天了啊XDDD

加上物販時間終於結束了,總共2個小時

TETSUYA把自己的名字講成テツら是有什麼事www

連隊友NES都震驚XDDDDDD

 

首播播畢後,3天之內都還可以回放

原來開場的等待時間+廣告片頭就去了5分鐘

難道是Nes的聲音太低沉嗎?今天一直覺得小吉是主vo啊

有點像音番的節奏還不錯,至少不會覺得現場沒人,因為人都在螢幕前了

終於聽清楚小吉20週年那段在講什麼了,耳機好重要

小吉是真唱啊wwwwww這會不會太real,鋼琴是不是有出槌<<<

熟悉的歌真的很難分不出即興還是彈錯雖然沒有需要到這麼嚴格

回放可以跳掉一些的歌真不錯,LIVE間很棒,但是現在夜深人靜的真的不太適合

我該感謝ABEMA的高音質與回放功能,還是我的硬體很不錯,原來今天那麼多走音

還好他們是看臉的我是不介意降key處理啦,但有幾個地方真的不需要唱到那麼高

今天放浪的組曲改得都很棒,不知道是不是二團的主唱有加入放浪

覺得他們cover放浪的歌最適合(雖然說cover也有點奇怪

而且放浪本番歌曲好像很少改編的(還是我看不夠多?

 

蛤..原來9/27真的是今天放出來的消息哦?我以為發表過了只是沒有注意所以今天才唱20週年的組曲嗎

9/27是成軍日,2001成軍2020年是19週年.....官方的宣傳還寫20週年當日放送EXILE TRAIN..我看小編也是暈了

如果不是疫情的關係,今年perfect year渡過快樂的東奧年,明年就是20週年了

有了回放功能截圖還是無法截成功,雖然有截到啟司的燦笑

 

演出時因為太忙,所以我沒有雙開

用電腦看完之後,用手機回放是正常的

畫質調整的部分,因為電腦是接有線,改用手機觀看時當時就在wifi機隔壁使用

所以畫質沒有調過,自動跳就很清晰

音質很REAL(掩嘴笑

原本是想首播完後還可以看三天,上下班通勤時可以看,結果發現高畫質的流量又失算了,因為我手機不是吃到飽

我還是繼續抱持著有錢就是任性的態度,付費的節目可以看就好了

系統會記憶前一段的停止畫面,登入後會從上次停止的地方再繼續播,換裝置也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要再快轉到上次哪裡

 

一直以來放浪家我都是看DVD或是電影院的生中繼,改看線上LIVE覺得沒什麼差別

疫情讓許多事情停擺,也讓許多事情得以進展

能讓鎖國的日本可以漸漸走向世界不鎖海外IP這點,真不知道要感謝誰(呵

不知道盡頭的疫情持續延燒中,就算有開成少容量的蛋巡我也不敢去啊(怕.jpg

之前去日本參戰的時候,都有查放浪在哪裡,總是沒有對到

就期待對得到,而且可以見面的那天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