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期待已久的藍三台灣場終於公布了

第一回合在玉山卡友先行時入手12/28爹不疼娘不愛的第6場票

可能因為是卡友戰,所以還算順利的

第二回合正式開票時來搶實名制!但全面開戰後就沒這麼順了

系統一開始就中風!冒險同帳用電腦與手機雙開後

親愛的雪紅阿姨的手機進到了驗證碼程序,但無論我怎麼輸入系統就是跟我說驗證碼不正確QQ

最後振作的雪紅阿姨的手機選完張數再無限藍圈圈循環之後,以「售完」把我踢出了!

戰友的帳號直接被登出後,系統持續炸裂一直無法重新登入

約莫11點半,系統公告因流量超乎預期,所以公告請大家再次檢視訂單

實名制未填姓名者擇期公告補填時間

wwwwwwwwww果然嗎?

去刷訂單查詢,果然有2張實名制的票在裡面啊!!!!!!

在公告期限內補填完姓名後,就帶著愉快的心情期待著

參戰台灣藍三場的最終場!

 

2019-2020的跨年天公不作美,12/29時還下了大雨

北台灣連續多天的陰雨天,終於

藍三終場得到藍天!!!!

終場的威力也不是開玩笑的,與12/28差不多時間出發,也差不多時間抵達

但是現場的人潮卻是12/28的2~3倍,扭蛋的排隊人龍已經繞到棒球場後面了(遠目

首戰扭蛋就是在追排尾,跑得氣喘吁吁Orz|||

號碼排分成兩邊發放,憑票領取

突然瞄到左邊小哥的手上號碼牌是226X,而且那個「X」好像是6

於是我就拿到了「2266」哈哈哈!

沒有5566也要2266!

2266的號碼牌抽中了鹹蛋超人人生無限T,好唷~有新衣服了~

再來去排個會場限定的雞蛋糕,前一晚查五版推薦美食時才發現原來他是台中人(哈

吃飽喝足再去調戲菜頭粿拍完了100種姿勢後,改去排週邊

週邊人潮消散的速度也滿快的,我無法等到3月才拿到週邊啊!

買了菜頭粿的護照包與傘,這艷陽天真的需要一把傘

實名票卡上已經沒有可愛的菜頭粿了 ,今天是終場,只剩下尾巴

菜頭粿的桌曆明明就有12種圖案啊!雖然這也符合終場的主題啦

 

1%2F4 JRI 藍

 

進場時就拿著專輯先跟超正舞台拍幾張XD

雖然一個禮拜前已經來過了,但沒有想到這次的位子這麼正!

晚上的桃園風一陣陣的吹來,還是很冰的風

開場是魏嘉瑩,但接近開場時間廁所竟然排了長長的人龍

排隊不是為了上廁所而是要上2樓的樓梯,就這樣錯過了魏嘉瑩的開場只聽到最後一首「喜歡我吧

還算準時的在18:40開場了!

 

1.瘋狂世界

今天超正的位子看到超正的五月天從台上「長」出來

而且「瘋狂世界」我的定情曲啊!突然覺得有點感動!

2.擁抱

3.愛情的模樣

4.透露

5.派對動物

6.離開地球表面

7.純真

透露」時阿信比了鹹蛋超人的手勢

開場幾首快歌連擊很熱,但風一直吹不敢脫外套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感覺晚上會發生什麼(?)接近開場時間心跳好快

8.溫柔

9愛情萬歲

今天超正的視角,舞台方的組合螢幕的圖好像不是很合得起來wwww難道角度是火鍋區的嗎?

復刻貨櫃MV滿成功的就是,拜現在的科技所賜啊!

冠佑說今天小玫瑰跟小薔薇的同學都有來,有跟他們說如果我們開始講話就要把耳朵捂起來XD

因為今天是終場,所以講話的內容也無極限了XDDDD

10.借問眾神明

瑪莎問:甘無

因為太突然了,忘了是四月天的誰回:阿災XD

11.心中無別人

真正想欲對你貢

阿信:貢啥?

台下:心中無別人!

12.終結孤單

看到的主唱走過來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是眼冒愛心還是眼冒金星了

這排完全就是在他們的放電範圍內!

開放點歌的時候,我妹有把專輯拿給我,但我堅持要拿犀利趴時作給獸獸的扇子XD"

一位媽媽抱起了一位戴著浩克面具的小男孩引起了五月天的注意

莎莎還很驚訝小浩克可以看到我們耶...喔~因為浩克面具上有挖洞XDDDDDDDD

浩克媽自製了字卡,首張字卡就是「我不要點歌 我要我兒子跟五月天合唱

台上傻了XD因為指定的合唱曲是「Do you ever shine?(日文)

阿信:你兒子會唱日文?那如果合唱不成功你們那區的票價變1萬2XDDDD

浩克媽翻了第二張歌單是印著前一晚鄧紫棋與蔡依林合體的照片寫著「寵上天

可是主唱大人沒什麼反應因為我當下也只認得鄧紫棋(X

阿信:那還是合唱好了XD浩克媽你處理一下XD

五月天:我看到有人拿我們的專輯

(方圓十里不就只有我們一組帶專輯嗎?)

趕快幫轉專輯背面的「人生海海年曆」

阿信:你是要炫耀你有買五月天的年曆嗎?

(!!!他們看到的是我們沒錯啊!!!)<<<<<

獸:點歌的時候就是不要點那個早有準備心術不正、心懷不軌的人

阿信:對,你們從哪裡來?

台中(???????不是說不要點有準備的嗎?)<<<<

阿信:啊台中去年不是才剛開過?

(全場爆笑XXDDDDDDDD

阿信:你要點什麼歌?

摩托車週記

一旁小哥:摩托車日記啦!

阿信:五月天沒有摩托車週記,只有摩托車日記

獸:只有你們台中才有洲際棒球場

成功釣到五月天點名可以點歌,點到的是高舉我帶來的藍三專輯的我妹

結果他點摩托車「週記」,當隔壁小哥大喊摩托車「日記」啦,我才發現我妹講錯歌名了!!!!

還被獸獸恥笑只有台中才有「洲際」棒球場

突然發現扭蛋發號碼牌的小哥是先知耶,果然2266啊XDDDDD

台下大喊「再一首

再點了浩克媽那區的口罩男,阿信問他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戴口罩

結果被賜名「國安」因為國安感冒液XD

他點了「軋車」,但是阿信說這首待會會唱,我們要唱兩遍

為了不被堵在東三門於是國安哥把口罩戴起來XDDDDDDDDD

問浩克媽跟小浩克喬好沒?要上來合唱了嗎?

結果小浩克拒絕跟五月天合唱!XDDDDDD台上一陣尷尬XDDDDD

阿信:那剛剛不是有出現一首三個字的嗎?

13.寵上天

曲畢台下一直喊「再一首」於是點了火鍋區的一個女生

阿信問他什麼名字,結果他問旁邊的人?

五月天:等一下!我們是問你的名字吧?為什麼你要問旁邊的人XDDDDD

阿信:那叫你小黑好了XD小黑你住哪?桃園?喔!今天終於點到地主隊了XD

於是他點了「忘詞」XD

14.忘詞

15.軋車+蠻短的團康

16.志明與春嬌

17.I love you 無望

18.反而

實名區路人飯的成份(?)沒那麼高,「反而」大家好熱烈

19.人生海海

20.候鳥

新編曲很棒,但我還是會不自覺得幫和TERU版的合聲XDDDDDDD

21.羅密歐與茱麗葉

羅密歐與茱麗葉」團員們帥呆了!主唱的聲音都有飆上去!

22.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突然看到一個黃衣服的人走過去!那不就是莎莎嗎?

莎莎難得走下舞台,雖然是下來走一圈,跟飯沒什麼互動,但實屬難得啊

感謝名單

感謝名單提到高捷,明明就開在桃園,是機捷啦XD

阿信說他知道高捷是個演員,見到他的時候還是會跟他說謝謝XDDDDDDD

特地叫士杰來台前讓大家好好謝謝他,笑說士杰很忙,忙到女兒看到他都叫他叔叔了....天啊XD

感嘆今天是最後一場,之後會有一段時間不會跟大家見面覺得很捨不得

突然話鋒一轉說這11場演唱會中,莎莎的龍鳳胎都是由老婆大人在照顧,現在演唱會結束,莎莎要回去顧小孩了

莎莎自己跳坑說,對我不想回去顧小孩,抱著休息室的柱子喊「我不想結束~」、「再加一場~」XDDDD

23.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24.嘿我要走了

最後一場了因為不想結束,所以唱這首

2020年的「嘿我要走了」並不是走得有多漂丿,1999年的年少輕狂走得才漂丿

經過了20年社會化的過程,帶著不捨的滄桑離去

25.相信

相信的時候伸出了小指勾勾手~現在是2001,永遠的2001

一安

26.玫瑰少年

火鍋區出現了彩虹旗而且還舉了滿長的一段時間,其實滿感動的

畢竟今天是終場了又符合這首歌的意境,不過大家的驚呼聲太大聲了,反而成了干擾

還好正中間的音場還真不錯,站著、坐著、躺著(?)都很清楚呢

27.盛夏光年

我終於得到新版的「盛夏光年」了!主唱的聲音飆上去了,這首拍子連得緊不好唱啊!

28.突然好想你

花海背景好絢麗

29.倔強

今天紙花超可怕的,因為風向的關係,最後一發整片吹過來然後我全身都粘滿白色紙花,冏||||

30.永遠的永遠

說好要好好看一下背景台灣美麗景色,但主唱大家走在花道上我眼睛就盯著他不放了

說好要好好看的VCR呢=w=

31.憨人

口白時全場燈全暗,螢幕發出金色光點,團員只剩剪影

阿信:謝謝大家!過去的20年來一直陪伴我們到今天,也就是20年前我們都沒有想到的今天

你好嗎?

我希望不論你好或不好,快樂或傷心,總有一首五月天的歌可以陪著你

現在五月天是40歲,如果我們還可以再唱下去,希望可以到60歲、70歲

當小浩克變成大浩克,等到你的孫子孫女問你,爺爺奶奶我們還要去看演唱會嗎?

台下:會

不管為未來是好還是壞,不管我們未來變得多老,我希望你們能記住此刻的心情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把全世界的燈都關上

(關場燈)

記住你現在的心情,記住你現在的空氣

我希望這一刻可以陪著你到未來

準備好出發走向未來了嗎?

台下一陣躁動後

主唱自己突然顆顆顆的笑了起來,當下真的覺得蠻恐怖的阿信到底怎麼了是被踩到嗎

場燈全暗了,結果顆顆顆的笑是玫瑰之夜嗎?XD

阿信:為什麼我聽到有人說「還沒」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不想結束、瑪莎不想結束、石頭不想結束、怪獸冠佑不想結束

那我們就再唱一次吧!

啦~啦啦啦~

那個笑聲還真是魔性呢!

曲畢五人+小周與士杰圍圈圈

三安

32.生命有一種絕對

字幕上的歌名讓全場驚呼!哇喔~

全場場燈全亮了,我想應該就這樣了吧!

但是台下反應還很熱烈,冠佑回到鼓座打出了一段令人懷念的前奏

是這首歌!!沒有第二首歌的前奏長這樣子!!

33.一顆蘋果

是原版的「一顆蘋果」!!

間奏莎莎的貝斯wwww 彈錯了啦!難得看到莎莎慌張的一面XXDDDDD

曲畢台下仍不想結束,繼續喊著安可!阿信趕大家回家,

阿信:難道要從第一首開始唱嗎?你們這些神經病!

於是我得到了原版的「瘋狂世界

34.瘋狂世界(原版)

由20週年版的「瘋狂世界」開始,並以原版的「瘋狂世界」結束,這首是我的定情曲啊!

五月天,謝謝你們跟我一起在同樣的瘋狂世界生活著!

為了得到原版的「瘋狂世界」卻被主唱罵了神經病呢!

 

不想結束的最終場還是結束了,時間大概9點40分

在工作人員字幕結束後,跑出了今天謝幕的菜頭粿

是這11場的菜頭粿!好可愛!大家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但是STAFF拿著大聲公上台趕大家回家XDDDD然後就擋到螢幕了,雖然台下有喊要STAFF蹲下www但是wwww

然後圖片消失之後,台下哀鴻遍野

好險雪紅阿姨的手機給力,對到焦拍了好幾張XD

 

1%2F4 JRI 藍

 

今日超正的位子得到了超正的音場,開場快歌連擊低音組糊糊的把吉他吃掉,過了幾首歌才調整平衡

主唱今天的聲音有點乾,畢竟也唱到了第11場,但該飆的都有飆上去,聲音算是回春了吧

原本帶著藍三專輯在12/28參戰後就想收起來了,想到實名制的位置比較正,拍的角度也不會一樣

怕下雨幫他們套上控T的袋子,在書架上放了16年的年曆也一起帶去吧!

既然12/28都跟菜頭粿拍了,也不差這一場了

不管位子好壞,他們就是藍三,是這場演唱會的主題,是具代表性的物品

於是就繼續帶著他們,而且12/28突然開放了點歌,說不定可以派上用場(?)

突如其來的點歌趴讓我們開始有預想的心態,要點什麼歌呢?要點藍三的嗎?

主題是藍三要不要來一首「HOSEE」再拱跳舞之類的呢?

討論之後發現我們想點的歌不一樣wwwww而且「HOSEE」也不是我們共識wwwww

我的確不懷好意、心懷不軌,但真的沒有想到會點到我們,而且週邊的人都沒準備

想想人生無限公司的台中分公司,道具都擋到有人在ptt上抗議了

我想點「後青春期的詩」,作為藍三首場–大阪的廣告背景音樂到現在都沒唱是怎樣呢?

在人生無限公司台中分公司強力放送,但卻開在最貴的櫻花季,沒有唱這首是怎樣呢?

但我妹想點「摩托車日記」,其實我覺得點到誰都好,只要有看見我那就好了

讓你們看到藍三,是專輯不是播放軟體,讓你們知道我是從你們第一張專輯就開始喜歡了!

讓你們看到人生海海的等著你回來年曆,讓你們知道我也等了你們一段時間!

只是沒有想到是那麼爆笑的橋段好嗎?XD

雖然沒有唱「摩托車日記」但阿信、石拔與獸獸給了這區很多飯撒....

四目相視的那一剎那!

不!是好幾個一剎那!

嗯...那就好囉

沒唱沒關係,沒點到歌也沒關係

知道台下有著我們這樣的一群人就好

會場旁的上帝視角住戶們有出來看,有拿螢光棒還有舉「LOVE」的燈牌XDDDDD

五月天笑說住戶都開始賣票了XDDD

而且開燈的陽台好像就是那幾戶吧

雖然是看藍三的第二場了,還是被爆點嚇了好幾次Orz||||謝謝五月天給了我一場新年煙火大會(誤

散場後發現週圍都是白色跟藍色還有少許紅色的紙花,紫色跟綠色是在場外撿的(請給我一首垃圾車

 

回程車上我們還不太相信剛剛發生的事,我們是去看了一場演唱會

當了20年的五迷,第一次在台下引起五月天的注意

第一次在演唱會上跟五月天聊天,當年的簽唱會一場都沒有去過

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成功點歌,雖然點歌的不是我,而且還點失敗了–成為偶像恥笑的對象

上了當日歌單內容小備註–成為五版恥笑的對象

到家時,發現我們上了官方臉書還好沒有露到臉

2020第一場演唱會就這麼2266、這麼驚彩刺激

下次再一起唱「摩托車日記」吧

或者,新歌「摩托車週記

最好,還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喔!

期待與你們再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