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台中來到了DAY2,以往就算辦2天,總是可以擠在一起出席一天就好

但今年就是不想讓我再打一樣的算盤,開演前兩週公布「脫拉庫」要出演

畢竟是一個不常活動的團,最算有專場也不知道會辦在什麼時候,還要等機長有空才行

沒錯!夏天!就是要跟脫拉庫一起唱「我愛夏天」!現在正好就是夏天!

 

早上搖滾台中的臉書就破梗公告今天的嘉賓是濁水溪小柯與四分衛的阿山!

表演時間是在15:40,但是台中的太陽還是好大

雖然有想去看美秀集團,但是賴到時間差不多才出門

抵達現場時,竟然因為人數限制而被擋在門外,想說可以聽到一點點美秀集團的

原來今日規則改為:開演前10分鐘,主舞台只出不進

想解個迷妹成就這麼難Orz||||

然後後面的阿弟說待會那團不有名?!

你知不知道脫拉庫是誰!!!!!

不有名還來排什麼!!!!(炸

 

終於等到散場後,看到不有名的團在彩排了

阿山跟小柯也上台彩排,機長說嘉賓都是沒有彩排直接上的,人家五月天邀我去當嘉賓我都沒有出現XD

機長彩排結束前說:有太陽眼鏡的拿出來戴,不然眼睛會被燒傷,有帽子的也戴一下,不像我是沒有頭髮,我是想曬黑XD

搶到一個在階梯旁的位子,進可攻退可守阿

終於在唱到「你的電話」後就衝魚池了

國璽說他們早上去清水吃了米糕,現場歡呼聲是阿財米糕好吃,國璽說這樣他們早上吃錯了

鼓手(?):你不是清水人怎麼會吃錯?

國璽:我是清水人但不代表我知道哪家米糕好吃阿。就像我是禿子不一定來自高雄嘛

台下的歡呼聲讓國璽以為自己說錯了什麼

鼓手:你是光頭不是禿子!XD

國璽:台中妹都很正耶!欸?那邊有人對我們比中指耶,我也有中指,而且我的中指還會動喔~

好開心喔~誰不討厭脫拉庫呢?大家把中指伸出來,幫我比向那邊XDDDDDD

愛老虎油」的BASS怎麼會有點像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說要問候現場的朋友,國璽卻對右邊大喊:右後方那邊沒有人的朋友,感謝你們七月半過了還願意留下來看脫拉庫XD

飛向陽光飛向你」阿山出場發冰棒還說舞台兩側的都有。於三三兩兩跑去拿冰棒,我就開始移動囉~

兩位主唱寶刀未老中氣十足,全都尬真音(雖然歌曲也沒有多高音啦

濁水溪公社的小柯出場手上拿的竟然是小罐的可樂XD昨天董事長拿的是酒欸XD

衰尾道人」雖然是因應歌曲的關係,但在演唱會喊著「有喔」還是怪怪的,特別是剛剛國璽還問候了那邊沒有人的朋友

樂團圈到底有沒有正常人!(喂

我愛夏天」唱到一半,衝出了一群人,原來是今天開場的Trash

國璽把小柯的可樂拿過來喝完丟下台,那罐子就掉在我旁邊情侶的手上,是可樂罐沒錯

合唱我愛夏天是分小柯隊、阿山隊跟國璽隊

小柯是喝了可樂也會醉嗎?拿手機念出漂亮寶貝SPA的服務內容也就算了,台下高雄妹台中妹傻傻分不清楚XD

還是乖寶寶有偶包的阿山最正經,老老實實的把歌唱完

變奏後前面的人開始衝撞,還好我反應快馬上退,散場時主持人失物招領是房卡一張

昨天也是掉鞋子、掉帽子掉鑰匙

1.三分鐘情歌

2.你的電話(MC問清水米糕)

3.愛你唷

4.愛老虎油

5衰尾道人

6.飛向陽光飛向你(阿山出場)

7.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小柯帶著可樂出場XD)

8.我愛夏天(小柯、阿山、Trash)

國璽:大家站起來好不好?年紀大的可以坐下XDDDDDD

結束的時候魚池有喊安可,但是台上還是狠心的離開了

 

台中妹參戰完畢,撤退

 

9%2F8 搖滾台中 DAY2

 

友人說他今天也去了,但身旁的人似乎不知道嘉賓是誰,我彷彿聽見歲月的聲音

雖然沒有聽濁水溪,四分衛也是只看了幾場音樂祭,真是歷史的洪流(?

謝謝搖滾台中,完成了迷妹的心願與宿願

身為一個自稱Rocker的台妹,參戰了「董事長樂團」、「脫拉庫」,新生代的「糜先生」與「茄子蛋

又在這個場地作一個告別夏天的動作,完成迷妹成就

夏天好熱!但是我愛夏天!喜歡披著毛巾隨著音樂搖擺的感覺

ALWAYS B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