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辦多年的搖滾台中,今年一樣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開唱

出演名單公布的時候,實在無法想像這樣的陣容時間表到底要怎麼排,即使今年有5個舞台

主舞台其中一團吸引了我的注意:麋先生!

那不正是我2週前在南港1樓跳探戈(?)難依難捨最後放棄去樓上聽旺福的「麋先生」嗎?

還有8月中旬公布的「脫拉庫」,機長終於有空可以出來唱歌了

迷妹的怨念與成就可以一次解決的音樂祭,偏偏機長排在DAY2

好吧!就來去兩天!

 

在高鐵吃完午餐之後就向會場出發,不到艷陽高照,朵朵白雲襯著藍天

然後有一朵烏雲正朝著會場前進,希望不要下下來

主持人說:會場附近有3座土地公廟,主辦團隊都去拜拜了

如果有看到是土地公爺爺化作人形在會場走動的話,請記得跟他說謝謝!我知道有人看得出來XD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幾年搖滾台中的主持人是八十八顆芭樂籽的主唱阿強!XD

 

==董事長樂團==

真不該去IKEA找媽媽的菜瓜布,還好有問店員缺貨了,不然在偌大的IKEA是要奔走到何時

偏偏IKEA就是個迷宮,一個4樓進去,要到1樓才出來的迷宮,切西瓜切錯還走錯更多路

手刀奔入會場,董事長已經在「倒退嚕」了, 好險沒有錯過太多

1.倒退嚕

2.檳榔西施

3.可愛的車

4.風中浮沈的花蕊(全球首唱)

5.你袂了解(白董:靠腰啊!你嘸共我奈會了解)

6.心愛的牛肉麵(阿吉把四分衛送的毛巾丟下台)

7.愛我你會死

8.請你把我乾杯吧(feat.八十八顆芭樂籽 阿強)

9.山地醉拳(最後金剛、阿吉、阿強站在小台子上跳抖肩舞XXDDDDDD

董事長:有看到台下來自香港的朋友,今天不唱撐,但我們一樣撐香港,要快樂的撐香港

最後跟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feat真的好ㄎㄧㄤ

第一次撐著傘看表演好熱也很難活動

組團22年,相識30年,台灣最老牌老字號的「董事長樂團」

雖然都是大叔了,不過台上的大叔們還是很帥w雖然我只認得大鈞(喂)

 

==Boxing==

上次看Boxing也是在這個場地,阿妹來台中開偏執面的新專輯演唱會時,Boxing是開場嘉賓

經過這幾年的洗禮,台下歌迷舉著團員名字的牌子讓團員好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族語音韻的關係,即使曲風流行,還是帶著一點點原住民的味道

好樂迪講的笑話還真好笑,難怪是姐姐的笑點太低了嗎?XD

以前有老師到部落教國語,老師問剛剛教的單字怎麼講

單字是「蚊子」但是部落的姐姐一直講不出來

老師:就是晚上會去你房間的哪那個啊

姐姐:哦!老公XDDDDD

老師:不是啦還有另一種啊,會叮你的啊

姐姐:可以講嗎?

老師:可以啊

姐姐:哦!村長

 

BOXING的時候突然飄來了一團烏雲,還好雲飄得夠快,滴了幾滴雨後就飄走了

阿強說台中有部分地區現在正在下大雨,會場就是綠洲中的沙漠XDDD

 

==麋先生==

好囂張的麋先生,彩排時魚池默默的站滿了,台下還大合唱(震驚

彩排完了主唱說:好啦~都試完了,待會見

.......怎麼那麼可愛(心<<<被電到的迷妹

彩排結束後隔了10分鐘後,本番要開始了,開唱前聖皓還先向台下揮手...可愛(心

熟悉的旋律,是在犀利趴時聽到的第一首歌「某某某」,參戰前只聽了這一首

當聖皓作出開牆的指示後,台下也毫不猶豫的讓出汪洋中的一條康莊大道(誤),魚池裡的都是真愛!

原來糜先生有玩開牆喔XDDDDDDD失敬失敬

重音一下,聖皓蹲在台邊看著台下,睥睨的眼神帥到我了!<<<一直被電到的迷妹

曲畢後才知道剛剛是在找戴著鹿頭潦落企的攝影師XDDDDDD

唱「聲音」前,聖皓要全場把手借給他打節拍,結果全場已經開始自己打了XDDDDDD

拍照的時候,聖皓要大家把手舉起來:這樣回去才可以在照片找到自己,就算找不到自己,也會說:嘿~那個頭就是我!

姐姐跟你說做人不需要這麼誠實XDDDDD

聖皓:欸~今天這個場地有裝滿耶

嗯?裝滿?wwwwwwwwww

我們第一次來台中表演的時候,台上的人比台下的人多,後來有一段時間很害怕來台中表演

但看到今天~好多人喔~~~~太屌了~~

跨年的時候有說麋先生今年會來台中跟大家一起玩,但我們要食言了

因為我們正在籌備新專輯,到時候大家把歌聽熟,等我們來到台中大家再一起玩~

請大家先在youtube、facebook、instagram找到我們,或找到我們的住址(?)

總之我們會不定期的拋出一些訊息,請大家期待

....然後我就到臉書按讚了<<<<

拍照就是節目到了尾聲,沒錯,就是尾聲了,但一定要跟大家唱這首歌,沒唱的話就好像沒來到台中:「HELLO

這首好像有聽過耶XD竟然是唯一可以跟上合唱的歌(震驚

覺得主唱帥絕對不是因為他在最後一首歌前喊了「Are U fXXXing ready?

感動啊!麋先生的歌單就是我錯過的犀利趴那一套~再加上了「筆劃

1.某某某

2.小朋友(開牆/攝影師政輝為了藝術犧牲了XD)

3.野生遊樂園

4.筆劃

5.接著

6.聲音

7.Hello

8.糜途

查了一下wiki,如果是巡迴的話,第一場來台中是在方舟,那場地是200人...

2014年到現在真會記仇耶....而今天第一團把圓滿劇場擠爆的也是你們,後來就人數管制了,這樣也算熬過來了吧

那天在南港跳探戈(?)沒失望,一償宿願啊!而且在一個月內就解開了!

姐姐已經很久沒有被電到了,聖皓是發電機、喆安有點靦腆、逸凡好帥

小B跟以諾...姐姐下次再看清楚一點(逃

 

換場時,主持人喚醒了我的記憶,音樂祭的名言錦句:

快快樂樂的跌倒,平平安安的站起來!

沒錯!我就是在這個場地,應該也是第一年參戰搖滾台中時聽到的XDDDDDD

看人家跌倒也比較有趣(壞心

 

==血肉果汁機==

其實我完全聽不清楚血肉到底在唱什麼吼什麼只有可愛音有清楚,整個音場就是慘

但是台下的果汁機比台上還精彩(誤

因為人數管制的並不是太徹底,滿滿的魚池有開圈、搭火車、diving、山地舞該玩的都有玩

雖然在看台區很安全,能夠在重金屬的音樂下還能安安穩穩的吞下奶油麵包的應該只有我了吧

喔~不,前面那排的男生邊看邊吃咖哩便當

 

場內也是各種周邊盡出,ONE OK ROCK、X JAPAN的控T

竟然還有hide的MERRY GO ROUND電影T.....

除了看台上與台下的互動,粉絲的穿戴也變成重點了(重點劃錯

 

==Play Goose==

經過幾組ROCK的洗禮,Play Goose 只有三把吉他跟一組鍵盤,這個世界安靜了!

得到了一段小小清新的時刻,默默的發現飯就坐在你身邊!

正前方剛好有粉絲,所以應援動作就偷瞄了他沒想到我還是跟不上

搖滾區的大合唱好大聲,讓團員好感動!

公布亞巡的時候,工藤秀平還帶大家數123XDDD

四人的嗓音真的都不錯,其中的「propose] 還是團員渡邊修平跟老婆的求婚曲!ね~XD

沒想到只是倒數第二團,安可竟然喊成功了!

追加的安可曲是本番唱過的「光るなら

 

==茄子蛋==

進場時已限只出不進了,但還是有人翻牆進來,現場滿滿都是人

甚至在官方的照片上,最後一排人滿到一塊水泥地都找不到

原本正經八百的主唱開始不受控制(至少4月的台潮盛典與8月的犀利趴看到的還是酷酷的主唱

雖然不是專場,但主唱邊唱邊跳舞、比怪動作(?)通通來,一翻我對茄子蛋的所有印象

我們發了新的專輯,就在開演前我們上傳了新的MV,但是現在不用看,網路太爛了,我們要查成績網路都卡住了...

發行了專輯、巡演也結束了,明天,我們就開始放假了!耶~~~~

然後這時候,後面的人就吵架了

有一對情侶站著擋到後面的人,被叫坐下不理就算了,還喊 「好爽喔,站著看」之類的話....

每到MC時間後面就在吵架

大概唱到「浪流連」的時候,女生坐下了,「浪子回頭」唱完男生坐下了

後面突然傳出一陣歡呼......原來是歡呼他們坐下了

有坐席、有站席,搶不到魚池請認份好嗎?而且要站你就給我站整晚,我還覺得你是條漢子

好在台上沒有受到什麼干擾,搖滾台中DAY1就這麼結束了

 

茄子蛋以前,彩排的撒密思真的很多!

麋先生、血肉的彩排讓人以為是提前開演了

身為一個Rocker台妹,雖然滑壘進場錯過了一點點,總算解了一個迷妹成就

台灣樂團代表董事長樂團,雖然後來feat的阿強很瘋,但還是台XD

董事長還抱怨八十八顆芭樂籽的歌怎麼那麼難彈XD

Boxing漸漸累積出人氣,雖然聽不懂族語,但就如葛西瓦說的當作去了一趟國外XD

麋先生應該是我最快解除怨念的團,感謝攝影師政輝的捨身取材,這個應該可以讓大家笑很久XD

血肉果汁機的台下好有趣,但場燈暗的時候,主唱的豬頭剪影有點萌XD

PLAY GOOSE真是好久不見的日文MC,雖然團員們有學中文跟台下互動,但真的很久沒有看日團了XD

茄子蛋的歌單有新專輯的歌,也有加入了成名曲,人氣不容小覷XD

 

9%2F7 搖滾台中 DAY 1

 

最後在換場的時候打了寶可夢的塔,發現塔的圖片竟然換了!

原本是會場的空景,但何時換上了有活動的舞台,而且還是我熟悉的那場!

 

不!

不是我!

我不是坐那邊的位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