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7.7 五月天[ 第一張創作專輯」 發行

2019.7.7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暑期特映

5/24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電影版上映後,看完了3D、看完了4DX

既然Atmos要再上映,而且還是傳說中的新光1廳

無三不成禮,今天就來成禮

成「第一張創作專輯」的成年禮

 

雖然有看了螢光棒互動場的心得文,除了螢光棒的顏色切換之外

知足」還有開不開手機燈的爭論...我只想要好好看一場電影啊!冏

5月來看皮卡丘的時候沒吃到的小籠包與排骨蛋炒飯終於是吃到了

可能是暑假特映場的關係,電影看板被放在影廳入口旁可以拍照,螢光棒互動場可以憑票根兌換海報乙張

入場前的小餐車也有販賣螢光棒,但蜘蛛人的藍芽音響為何要放GLAY的歌?

喔!原來是好友加班篇的「I'm in love」XD

 

遇到姍姍來遲的人真討厭,獸獸開場的X斬直接命中一個晚進場的女飯頭^&^%*$%#%$

買完票才發現原來可以自行選位哦?大家都是真愛飯吼,椅子坐1/3螢光棒從頭搖到尾我佩服啊XD

因為坐著實在不太有fu新光的椅子很舒服,我只想當一灘爛泥XD

看三次真的有點多但唱到「超人」我就不太行了差點睡著,還好之後的VCR是可以突然醒過來的(?)

也可能是太多刷了還是怎樣,好多人進進出出上廁所

螢光棒互動場變成了光害互相傷害場,但在正對舞台畫面的時候覺得自己是蛋頂最後一排的

音場真的是個吃運氣的東西譬如設備的大小聲w還好我今天有帶耳塞

本來把耳塞拿掉了,但最好的一天時音量突然變大,只好再戴上去

 

4DX完整了運鏡影像;Atmos則是完整了音場,那為何不一開始就出4DX Atmos版就好(吐魂

木耳挑戰傳說中根根清楚(?)粒粒分明(?)的音場

離表的電子音、轉眼主唱大人的嘆氣、Do you ever shine?的樂器組solo

還有好多之前兩版沒有聽到的聲音,Atmos真的原音重現!

整場幾乎都是主唱大人的歌唱比賽了啊XD,但就是連換氣聲都有(或沒有?)覺得有點兒不真實啊!

因為他不是美聲派的平常沒怎麼要求只要不走音就好了又不是青峰

突然聽得拿磨清楚花腔轉音什麼的就是怪怪的啊

因為很在意小蜜糖到底是誰,所以花絮很努力看:

擊倒剛烈怪獸後,石頭繼續帶小孩,節奏組經營唱片行,五人還有幫忙叫賣美麗人蔘

在四月天看到奶嘴漂浮後,康熙又來了只有四月天,冠佑隔壁還空了一個位子!!

想再看清楚一點,小蜜糖就關電視了!!!!!!!!

 

7/7晚上7點,官方公布了新版的「瘋狂世界」新編曲與新MV

沒有「五月天」的世界會變成怎麼樣呢?

莎莎的便當店XXDDDD日日安XDDDD

獸獸好犧牲哦!當街被抓走還被捏嘴巴XD

冠佑最愛的是美金XD

石拔的溫柔麵包店XD

阿信還是被蓋布袋帶走了!

原來是「靠譜歌王」啊XDDDDDD

 

1999年的夏天在被蘋果樹包圍的小房間裡,「瘋狂世界」是我聽到第一首五月天的歌

如果這世界沒有五月天會怎樣?

20週年的今天這真是個煽情的問題,職業迷妹的回答是:

不會怎樣,我會去聽別人的歌(嚥下誠實豆沙包

依然會在生活中尋找音樂的蹤跡

只是我的生活可能就少了一抹憂鬱的藍,或者遇到可以讓我更憂鬱的靛藍(?)XD

 

1999年的我差不多將遇見帶我去元氣邦樂的好友了

我即將在表妹桌上看到L'Arc的「ray」與GLAY的「REVIEW

但我聽的團體或藝人可能活動不到20年(誤

或者活動到最後說要引退的(瞄

或者活動到單飛的;或者單飛不解散的(被捂嘴

或者活動到聲音壞掉的(被帶走

也可能會有另一部電影讓我看三次的XD

 

那一天 那一刻 那個場景

你出現在我生命

謝謝五月天在迷妹的人生裡添上一筆筆的色彩與紀錄

 

而我的 自傳裡 曾經有你

沒有遺憾的詩句 

詩句裡充滿感激

 

沒有音樂生活才無法想像好嗎?

No music, no life!

小籠包還是要吃鼎泰豐!!!

炒飯吃排骨蛋炒飯就可以了╮(╯▽╰)╭

 

老虎城的3D劇情與演唱會畫面的音場還有前面的分別;4DX都很平衡;Atmos是最讚最分明的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影城分公司可以下班了

 

0707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Atmos

 

喔,不對,8月的時候,在Netflix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還在再陪你無限加班!

揪竟DVD會是第幾個版本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五月天人生有限公司海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