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身為文化之都的台中人,為了4DX必須北漂或南漂去上班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4DX版在端午連假時突襲式返航了,但卡著Aimer的LIVE只好先擱置

在大片「哥吉拉」與「MIB 星際戰警」上映的空檔

終於,4DX再度返回電影院繼續加班

不巧的是上映的影城是沒有去過的林口三井OUTLET威秀

原本還期待可以在台北信義威秀上映,結果就在我買完票的隔天,信義威秀公佈了4DX的時間Orz|||

算了,迷妹本來就是逐LIVE而居;愛豆在哪,我人就在哪

我連台中的三井都還沒有去過呢,藉此去逛逛也不錯啊!

 

好不容易拐了妹妹跟媽媽三人一起去,結果不小心又上演跑跑跑的戲碼

因為電影是突襲式的返航,所以高鐵只能搭自由座,桃園機捷的班次不若北捷的頻繁

高鐵+機捷時間緊迫抵達林口站,卻遇到國道+捷運風速加成,把我sedo好的髮型吹成肖婆

雖然時間有算好了,但早場電影不能直接穿越賣場切西瓜進去,竟然上演了林口跑很大(?

問了警衛才知道路線,小路的指標竟然是outlet跟社區大樓中間差點去開社區大樓的門(#

明明10點初就到了,但迷路+問路竟然10點半才踏進outlet,原來威秀是在outlet的正後方 

電影是10:45開演走的好緊張,上樓+上洗手間+驗票,前面驗票的人藍牙好像沒開staff按了好久

坐定剛好開始廣告,最好待會的聲光效果要像五版說得那麼好!!(吐魂

 

以五版的建議以及以往的觀影經驗,第四排可享受的超大螢幕仿如置身搖滾區

聽別人說不如聽五版說:林口螢幕大最好畫前三排

但前三真的太近了,以觀影的經驗我覺得不可以啊,所以畫到4排,還真的美賣

莎莎的頭髮是如此柔順,但沒有被甩到的感覺我只有被戰友的黑豆幫甩過..原來莎莎代言的洗髮精是花香人蔘味

電影果然是為了4DX拍的,運鏡加上椅子的作動一切都合理了,歡樂街頭戰獸獸的X斬太逼近了!我以為他要砍我QQ

打鬥的速度移動的有點快,頭有點暈還不至於想吐,但椅子後方一直噴我乾冰,覺得我要來首張學友的「頭髮亂了

主唱大人登場噴了我一臉口水我才不在意你被嗆到的是咖啡還是珍奶

畫面明明就是側拍,但水是正中間噴過來中全臉真胎哥~

但我今天不想洗臉了可以嗎?

石拔的手直接在我眼前變硬~可以摸一下嗎?(揍

音場調的很平均,沒有誰比較突出,還有今天帶了耳塞去,中間有拿下來,還是抗躁耳塞的效果比較好

歌曲中椅子的鼓點延遲了,只有「Do you ever shine?」有跟上,其他都慢半拍到一拍

紙花效果還是「諾亞方舟」的「溫柔」好,大概也是我這幾年有幾場站在紙花機下被噴成雪人狀態

所以不論3D或4DX都無法製造出那種煩躁的效果吧>w<

成名在望」的運鏡搭配4DX的效果是有比較好,但大多都是近距離拍攝,曼陀羅花綻放沒拉遠距離,震懾度就是有差

印象深刻的竟然是少年他,海上風雨飄搖的效果到了4DX就是下起小雨,淋了我一整身但我今天沒帶毛巾耶

還好水量不多,用手全身拍一拍就乾了,桃園分公司的超大風量冷氣也是原裝的複製了XDDDDDD

 

覺得看第二次應該不會哭了吧,結果崩壞我還是哭了啊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在我心交響

黃勃出場很帥啦,但離場好尷尬是為了拍電影才找他來的吧

莎莎的飛機都要被拖吊了,主唱大人還可以加速的扒飯,形象也真的跟賣內衣一樣如浮雲了XD丟掉偶包吧!

電影結束在歌曲任意門,獸獸用9號球開啟的秘密基地

行天宮後二樓前座那個小房間

獸媽準備消夜是大雞腿

每個夢都像任意門往不同世界

而你的故事現在就是 起點

這次離螢幕的距離也比較近,觀眾的特寫拍太多了

就算是要體驗飄在搖滾區的感覺,觀眾特寫的moment也太突兀了

對了!我絕對不會告訴姐夫,志玲姐姐跟五月天要簽名是簽在「那裡」哦XD

 

林口三井看起來真的美賣,每一間都好想進去晃看看,不過沒有算到吃飯要排隊的時間

吃完飯後竟然連閒晃的時間都沒有,就這樣買了台中沒有的鮮芋仙收工回台中

而台中的三井看起來沒有那麼好逛,主要是愛牌GAP跟UNIQLO等台中都沒設櫃

希望年底藍三能如願開在桃園,這樣我就可以去林口踩平他(#

第一次用高鐵app訂了1人以上的票,手機取票時只有「多人取票」的鈕

結果我...只能取1張...可是我想一支手機刷3人啊(哭

多人購票需用自動售票機取票,或是按了多人分票後,各自用手機輸入訂位資料取票..なるほど!!!!

 

上映時在台中開了3D,老妹想要帶兩老去體驗五月天,於是成功拐到了阿母一起去新光看,當然讓他穿了SR的蛋黃哥T去參戰

昨天又成功的拐到阿母一起去林口,出門前他自己去拿了SR的控T穿上XDDDDD迷妹日常效應是可以擴散的

今天的現場沒有看板可以拍照了,而且早場只賣了5成

散場時阿母問為什麼沒有看板可以拍照了(之前在新光拍很久,他也自己去拍了獨照)

沒有坐滿耶...五月天是不是不紅了 .....XDDDDDDDD

嗯...我忘了跟阿母說我帶他來看的是二輪片啦

欣葉的三杯豬腳豪好吃!!!

杏仁豆腐...杏仁口味的百葉豆腐這樣形容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青龍皮皮挫重口味好吃!!而且不會死鹹,但蠔油也用太多了,白飯要多來幾碗XD

 

0622 五月天4DX 林口三井

 

五月天

我的世界下雨了

你可以幫我撐傘嗎?

戴上耳機是暗號嗎?

聽周董的歌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