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3月18號 五月天於高雄世運展開了「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出,在開了122場之後製作成演唱會電影

雖然122場我只參與了7場,首場與終場也都參加了,電影上映當然也要去囉

當了7/450萬的螢光棒來去看自己演出的表現怎麼樣XD

上映的版本是4DX與3D,很可惜台中沒有4DX的版本,只能先看3D版

後續還有哥吉拉等大片要上,4DX只上映一個星期

雖然是演唱電影但我不想站起來,除了是來看VCR的結局

另外就是老了站不動了讓我舒舒服服的躺在椅子上渡過接下來的112分鐘吧!

昨晚看線上訂票的座位銷售狀況也還好,但竟然默默的滿座了,還好沒有人站起來大概是大家都老了吧

因為首場高雄、中段桃園跟尾場台中都去看了,不知不覺變回憶湧現作對比而成了糾察隊一直在找細節

 

2019.5.26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3D

 

電影把演唱會的VCR劇情內容有始有終的交代了

也如台中終場所說,電影將上映第五分隊的最終大結局

沒有預想電影會從莎莎的甩髮開始,所以很沒禮貌的大笑了XDDDDDD

高雄世運、桃園、台中,MC收的都是桃園場,7/450萬螢光棒的我的戲份好多好開心!!

開場的歡樂街頭戰音效實在太爆了,然後我右前方又是一顆大喇叭音響吸引器不負眾望

還好到了LIVE本番的重低音放在前面,不然我出門前還在猶豫是否要帶耳塞

音效是遠赴美國好萊塢製作 ,吉他跟鼓都會跑音效是作得不錯,但就是沒有現場的感覺

OAOA」被剪掉了!電影跟專輯都沒有,還好「入陣曲」有收

成名在望」與「崩壞」為了讓觀眾感受到3D的感覺,大部份採近距離的拍攝

雖然有不一樣的感受,但是MV版長鏡頭的手法就是位於看台區感受到的震憾

崩壞」主唱大人張開手臂逆光的黑影那幕真的很震憾,像是在說著「歡迎來參拜」(誤

飛出太多東西反而沒有在現場的震懾,但還是有滿滿的感動,還好有帶毛巾進場

而且「崩壞」還有空一段給觀眾唱,我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明明在LIVE這趴都在扶住我的下巴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的生命之樹好美啊!

轉眼」是紙雕版用大螢幕看就是爽,但紙花不是很3D....

是說今天的影廳雖然開到Q排,但是螢幕很小難道是因為我畫在P排太高了嗎?

黃渤坐小飛機出場也太帥了吧!原來那台飛機可以坐人喔

電影結束在「倔強」,MC收錄了桃園場2018年的新年快樂!

雖然現在是2019了,新年快樂!不想長大XD

讓五月天非得要剪進電影的垃圾話竟然是五月天運動會,的確是一個不管什麼時候拿出來都會姨母笑的橋段XD

這次電影還有帶媽媽去看,真的小小尷尬XDDDDD還好大家都是大人了XDDDDDDDD

電影確定是普遍級嗎?XDDDDDDDDDD

 

故事算是有頭有尾的演完了,VCR的人物、MV的人物都在電影交代完了,花絮wwwww

獸獸看獸醫有什麼不對,而且莎莎的技術也太爛了,還讓獸獸真吐(雖然幕後花絮是八寶粥

最後電影停在小蜜糖的手,難不成主唱是變成柯南了嗎?終於要說了嗎?

平凡的我們終究回到平凡的世界,即使是真的我也會很開心喔!

花絮+任意門BGM+字幕跑完全場的人還坐著,我也不知道是在等什麼

大概坐了快1分多鐘,場內的燈才亮了原來大家在等開燈嗎?XD

運鏡的部分是以4DX為主的,3D版看起來會莫名奇妙的定格若是套用在4DX的話可能會比較合理吧

為了讓每位觀眾都是搖滾區第一排而使用了很多近距離的畫面,反而沒有拍出這次巡迴舞台的壯闊感

歡眾的歡呼聲變成罐頭音了,每首都有主唱的花式轉音覺得不習慣不能接受QAQ.....

他就不是唱將現場也不是唱醬為什麼要醬

後續有哥吉拉等大片上檔,再等是否有像諾亞方舟的返航模式,再去其他縣市感受4DX的魅力吧!

台中人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