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台開黒ミサ的HYDE今年又要來啦!

剛好是4/4兒童節!

有別於安靜優雅的黑彌撒,今年HYDE帶的來是搖滾狂野的風格

雖然宣傳照就是狂野的小丑了,但還是不自覺的想著適合黑彌撒的歌單及衣著<<<醒醒啊!這位太太

 

這次分為VIP區與一般區的票,VIP可以進場觀看彩排與合照

場地開在神祕的LEGACY MAX,小場地的VIP一定很搶

搶票時也有問答,總有一天要去看和歌山是個怎樣的城市!

毫不猶豫先按了一般區,跳出了4xx號!

VIP跟一般區有欄杆相隔,4XX號應該就是在中段的位子吧!這樣看一般區就好囉

 

原本是清明時節雨紛紛,公演當天晴男發威雖然沒有大太陽,但至少是個沒下雨的天氣

會場是在新光三越A11,去這麼多次信義區還真的不知道是哪一棟(###

經友人告知就是常去看生中繼的前面那一棟!這樣我就懂了!XD

迷妹真的不能沒有朋友!XD

毛巾上有翅膀小小心動一下最後還是沒買,結束後才知道這次的週邊是台灣製的啊

雖然有去過ATT SHOWBOX了,但在百貨公司看LIVE還是件奇妙的事,進場注意事項裡都沒有提到要去哪裡整隊

整個百貨公司像迷宮一樣正館有手扶梯,謎之角落也有手扶梯,6F週邊販賣區也只喊說要去4F的籃球場整隊

要不是朋友帶著逛A11意外繞到4F的籃球場看到STAFF在繞塑膠繩,根本不知道到底整隊的地方在哪

因售票系統未結帳序號不遞補的關係,VIP序號有開到3千

VIP在下午活動時已領過新的號碼牌算是有先整隊過了,一般序號開到2千但就按序號入列整隊了

序號貼在地上,當我們進到整隊區的時候已經分不清楚自己是第幾排的人~冏

一個一個問還問到說我們又還沒有整隊的一副不想自行整隊的人

雖然STAFF會來整隊,可是YOU KNOW~整隊的地方很擠~為何不先自行整隊

不然站著發呆也是發呆,前面號碼的人來了還要退到天荒地老(X

跟朋友在整隊區舉手相認也是滿特別的wwwwwwww

VIP+一般前700在上層整隊,700後在下層整隊,但進場時發現為什麼700後的也在進場

進場後發現一般區用一條塑膠繩切成2半

全部入場完畢後再抽掉繩子,這樣一般的前半與後半就可以同時進場了

進場時中間已經站滿了人,瞥見前方還有欄杆

心理與生理的狂奔狀態,朝欄杆茄進

欄杆GET!

沒想到4百多號還可以搶到欄杆啊!位子有點側

因為是在入口的反向,前方VIP的後方真的好空,前3排沒問題啊!!!!好想進去滾地板啊

 

準時8點開演!

開場樂手臉上的發光面具太顯眼,竟然沒有發現老頭也上台了

想說怎麼有一個STAFF亂入結果轉過來臉上有巡迴的LOGO....

老頭是你!!!!!!!!!

好在有先看過ZEPP的影片但其實就是整場新歌發表會了

1. FAKE DIVINE

2. AFTER LIGHT

3. INSIDE OF ME

4. OUT

很喜歡的「OUT」,雖然知道已是定番超開心

5. SET IN STONE

6. DON'T HOLD BACK

7. SICK

有特別介紹接下來要唱的是新歌「SICK

8. ZIPANG

前奏鋼琴SOLO好長,鍵盤手的琴是立起來的,彈奏方式好特別

前奏快結束時,老頭突然站在右側我面前,但全場竟然也沒有尖叫,所以大家是沒看到還是沈浸在鋼琴聲中(??

9. WHO'S GONNA SAVE US

10 .LION

進歌前的嘶吼....現場的氣氛是被炒起來了

我知道老頭會有自己的方式保護好喉嚨啦

11. MAD QUALIA

12.DEVIL SIDE

老頭喊了「DEVIL SIDE」之後,我莫名其妙的拍起來手

拍著拍著覺得心虛.....該拍手嗎?

後來大家都拍了,迷妹本能好重要啊(#####

看VIP的人衝來衝去真有趣,一群人邊高舉拍手邊奔跑

天啊!是新光土風舞團嗎?XDDDDDDD

好想幫他喊個「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XDDDDDDD

13.ANOTHER MOMENT

老頭將現場分成左右兩隊想說是PERFUME嗎

還有左邊右邊的比賽

14.TWO FACE

15.MIDNIGHT CELEBRATION II

 「MIDNIGHT CELEBRATION II」改得有點不一樣又好像跟以前一樣####

拿旗子敲地板真的wwwww不好意思我笑了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太中二的關係吧

 

安可就在不知道要喊「アンコール」還是「HYDE」團員就上台了

可是大家都好專心的聽貝斯手(?)講話,都沒有人發現老頭默默的站在入口處等待wwww

EN1. KISS OF DEATH

一頭霧水聽到副歌的時候才想起歌名真是既熟悉又陌生

EN2. HONEY

被改得我不知所措啊!小甜心不就是要左右扭扭扭嗎?

新版被改成要往前我好混亂啊!(抱頭)

那個wowowow~到底是要怎樣啦(慌亂

副歌讓台下唱了好長~~~一段的詞覺得台上開心,台下也開心囉~

老頭: 接下來這首歌是這首歌是為了亞洲的和平而唱,也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了

EN3. ORDINARY WORLD

最後一首老頭要大家拿出手機開燈的時候,第一時間大家沒什麼反應,想說是我聽錯嗎?

沒有,只是大家都先愣住而已wwwwww

 

曲畢,老頭大量的飛吻放送,最後把旗子倒插在舞台上

下台後場燈開,感人(x)趕人(o)廣播很快就出來了

而且還說散場不能拍照~冏

 

今天視野大好沒有樹,只有1個比較高的工讀生巡邏的時候會檔到

還有1、2個漂流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老頭好想翻牆進去VIP啊

雖然老頭很公平兩側都有過來,但不知道是不是這邊比較空,停留的時間比較短

收到很多飛吻還有正面迎擊的

很開心的看完了!

 

LEGACY MAX是長形場地,也可能是序號不遞補

雖然位子有點側可以當欄杆組真是無限感動,而且還有鐵板墊高,欄杆之間是用魔鬼氈的繩子連結起來

音場莫再提,散場場燈亮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又默默的站在音箱前面了

但當我在調整耳塞的時候,從縫隙跑了現場音進來!

喔買尬好大聲啊!我真的不能沒有耳塞了!

光明正大瞄大抄的老頭很可愛!但我很壞心的大笑了!XD

拉下外套的時候也是,可能直覺他不會露點,所以當打開外套裡面的logo T發光的時候我就繼續笑了XDDD

安可的時候老頭頭髮已亂~還騷頭抓得更亂wwwwww

不,我不能再想起2月的時候小蔥炸毛的事wwwwwwww

整場下來我的笑肌真是有夠痠痛的,不論是台上的可愛或是台下的餵魚秀

觀察到一件很有趣的事w安可開手燈現場很亮,發現VIP手上擦的指甲油都是酒紅色系的...包括我也是XD

多蝦!」、「金敖!

除了這兩個詞之外但我只記得他fuxxing了一整晚啊XD

有講「we love you」啦!但可能主詞不是「I」所以我竟然一點記憶都沒有

當老頭說「everybody sit down」心裡真的有深深的陰影,還好後面沒衝上來

Are you fuxxing ready? 1、2、3、2、1、!

為什麼數的不一樣???XDDDDDDDDD

雖然OOR的2次事件我都是在中段,只是沒想到這次的攻擊是旁邊不是後面

接近開場前後面的的女飯伸出他的手扶在欄杆上佔位子,還問我可不可以過去一點點

開場就整個人貼過來就算了還擠我

以我現在肉雞的肌耐力是打不贏他的雖然對方也沒有很年輕

但硬碰硬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最後,只好使出軟爛招數

乾脆側身往後靠在他身上,還好有欄杆輔助,不然我早就被撞飛

下盤要穩,也不能跟老頭jump jump

一開始他還很活躍的跳但畢竟揹著一個骷髏不好跳吧等了半首歌終於他沒有再攻擊我了

後半段他可能忘記我這個骷髏了,他又開始撞我,我再繼續靠著他,兩小節後他恢復記憶彈回去了

害我隔天都鐵腿了(####

是說躺在陌生人身上滿奇怪的,雖然都是女生Orz|||||

不過還好他也是很安份的跳自己的,沒有出手攻擊我,不然我內傷到吃鐵牛運功散還不知道有沒有效~冏

 

4%2F4 HYDE ASIA TOUR

 

整隊的時候剛好看到101慶祝兒童節的跑馬燈

兒童節快樂!

See you soon!

We love you!

Good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DE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