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Perfume的歌是「Chocolate Disco」,雖然電音無法但是三妞的舞蹈就是可愛!

SXSW的「STORY」虛虛實實的影片讓我很好奇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來台擔任KKBOX的表演嘉賓以及2018年犀利趴都不是專場,但利用舞台高低與燈光就作到不錯的效果

想體會那些虛幻與真實交錯的影像到底是怎麼形成的還是要去一趟專場吧

前幾次的世巡都開在非假日,終於第4次世巡我可以去了!

感謝友人神指點到一般區的100前,迷妹真的需要朋友!欄杆組有希望啊!

 

記得上次來台大體育館是JPN的時候,那天進場前的傾盆大雨令人難忘!

但3/2這天天氣還不錯,而且是228連假天氣最好的一天

雖然太陽公公沒有露臉,給了一個不熱的陰天也是挺好的

先在舊體育館帝牙盧卡開完圖後,就去排週邊了XD

週邊是14:30開賣,大概排在100前

當天體育館3樓還有韓星的見面會,體育館前的廣場真的好熱鬧啊!

現場粉絲還真是兩個不同的異世界,穿著有明顯的差別年齡也是

週邊開始販售後,當隊伍前進到紅龍第一排時,突然一輛保母車帥氣的從警衛室帥氣駛入

如果是Perfume身為路人朝聖的我也要衝一發,即使要我捨棄即將購買週邊的排序

結果原來是今天要開3樓的韓星,後方一群妹子衝出來

搖滾區第一排(#)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萬馬奔騰的畫面(#)

前方的妹子是尖叫聲+手機拍照,當我記錄完成(#)後,轉頭一看原來香民們都在拍XDDDDDDD

觀察別人是件有趣的事(誤)

在妹子們衝刺的同時,體育館內已傳出重低音,三妞應該早就進場彩排了

週邊買了胸章是「Spending all my time」的封面,加買了這次「FUTURE POP」專輯

專輯的會場特典就是海報、扇子或資料夾(2選1),但海報4選1讓我選擇障礙了!

想說資料夾回家也是收起來,扇子比較實用

 

3%2F2 PERFUME FUTURE POP

 

因為是全區站席,主辦單位特別開放了寄物服務,還好我們5點就先來寄了, 整隊時寄物的隊伍排的好長好長@@

同棟體育館有2場活動,6點天色已暗廣場滿滿都是人:排隊的人、買週邊的人、寄物的人

見面會的入口在體育館外面的樓梯,香民則是在廣場前以百為單位按序號整隊

放我們整隊的STAFF說先不按序號稍後再幫我們整隊,但後面排隊的人開始在問自己的序號,於是就先自主整隊了

準時18:30進場,結果前面的人突然跑了起來,後面的人開始起跑

STAFF一直喊不要跑@@可是前面的人跑我就想跑啊@@

入口檢查包包太仔細了入場有點塞,等檢查包包時覺得冷氣也開太冷了吧~然後扇子就在包包裡面呆了一整晚 

入場後中間人潮已擁擠,但側邊還有欄杆,感動啊!

旁邊香民摸到欄杆無比感動,說票要收好這是去廁所的門票

說時遲那時快其中一人的票就這麼飄進A區(震驚

A區入口在反向,跟STAFF怎麼招手就是招不來,後來從幕外走進來1名staff幫忙撿起來

然後我的耳塞跳樓了,還好戰友開啟明燈照耀,有了耳塞今天應該可以好好聽了吧(泣

 

表定7點半開場,大概7點25分左右A區就開始有人拍手鼓躁,但大家滿團結沒有斷掉,大概延遲了10分鐘

開演前還要再來一段廣播XD之後由場燈帶動全場拍手開場

舞台上的布幕與大螢幕雙層投影好威!開場動畫是歷年的LIVE日期與場地,穿插著三妞的身影

這種歷年回顧的橋段真是令人感動啊~路人我竟然覺得應該買毛巾這樣才可以擦眼淚啊(嗯?

最後停在本次巡迴名稱「Perfume WORLD TOUR 4th FUTURE POP」,三妞穿著專輯上衣服登場了!今天的歡呼聲是低頻der

雖然位子有點側但舞台的效果還不錯,三妞的舞蹈動作必須分秒不差的跟上動畫效果,原來水管影片上的後製感不是那種特製!

1.Future pop

2.Electro world

3.超來輪

這首真的很奇妙很有趣的一首歌!不是單曲在專輯發行後有一點點討論度

曲名看起來是佛教用語,結果原來什麼意思都沒有嗎?wwwwww

4.if you wanna

5.Fusion

後面3個不起眼的螢幕開始往舞台中間移動,三妞在螢幕中間跳舞,原來這就是香民所說的黑科技!

利用螢幕投影、舞台變化加上三妞精準到位的舞蹈,視覺效果真的讓人讚嘆不已!感謝友人神指!

6.Tiny baby

螢幕突然後退轉向!原來螢幕後面是個小舞台!!!!

三妞就站在小舞台上,麥克風架上還有小攝影機,投射了三妞的臉到大螢幕上還帶上了貓鬚等動畫

喔喔喔~這太可愛了吧!而且三人還不斷對麥架前的攝影機放電>w<

7.Butterfly

雖然歌曲很電很洗腦,但舞好美喔~

MC前阿醬的「せ~の」真的好可愛唷!

大家好!

我是nocchi

我是かしゆか

我是阿醬

我們三人是 perfume

這次終於是大家好而不是打家豪了,然後我發現我跟後面的大叔同時喊:(((好可愛唷~)))

照例海外場會在現場找翻譯,A區突然暴動後,阿醬選中一人並請STAFF遞麥給她,是參加舞蹈大賽的天天

阿醬說天天這個名字好可愛耶,三人一直蕊「天天~天天」>艸<

阿醬:昨天來到台灣在機場看到好多人,昨天有來的舉手!哇~謝謝!

晚上我們去釣蝦,我釣到了5隻,NOCCHI釣了3隻,YUKA醬在最後三分鐘內釣到了1隻!

釣勾是長這樣的(比)要把餌放上去,被鉤子刺到了好幾次,釣餌是用小蝦子,這樣好像讓他們互相殘殺

釣勾上的浮標如果沈下去就代表蝦子上釣了,YUKA醬一直說他的浮標沈下去了,但都沒有蝦子上勾

原來只是水流的浮動而已,而我則是等蝦子上勾等到唱起了RAP呢!XDDDDD

YUKA醬:雖然我只釣到1隻,但我很享受這個過程喔!

阿醬:釣蝦後我們就去吃了珍珠奶茶、小籠包跟仙草凍,這已經是台灣模式了呢!因為很喜歡台灣,所以也有帶家人來唷!

三妞蕊了幾次「台灣模式」www阿醬還問天天エビ釣り的中文怎麼說

三人立刻練習了各種語調的「釣蝦」怎麼有人講釣蝦可以這麼可愛啊!>艸<

阿醬把觀眾席分成了2組:釣!蝦!釣蝦~

三妞喊得非常開心,而且還模仿了蝦子的動作....太可愛了吧(捧頰

喔喔~我是釣組~我被釣了(誤

蝦組很幸福~三妞也練習了各種語調的「蝦」真的好蝦好可愛唷>艸<

問大家今天有聽Perfume的歌舉手!有看MV的舉手!MV點閱率最高的是「FLASH」問大家為什麼喜歡這一首?

台下眾說分云(?)最後有個強而有力的聲音喊:

((((かっこいい!))))

讓我們謝謝這個聲音!XD

8.secret secret (reframe)

9.Tokyo Girl

大螢幕播著東京的各著名地非的空拍圖,結尾的貓拳很可愛www

10.Pick me up

喔喔!這首我會,但是321我比錯了,我對不起後面的人XD<<<整個晚上都在看A區的人作什麼然後我跟著作wwww

11.Do you ever shine?(PTA time)

PTA時間有中文字幕,雖然行前看到有香民提醒要預習刷牙歌

刷牙歌是第一次聽,但跟著三妞的動作,以迷妹本能來說並不困難的跟上了

全場的整齊度嚇到三妞,直呼這是日本的歌為什麼台灣人會知道而且作的很整齊XD

阿醬說去年來了犀利趴,阿信很帥,所以要唱一首他們很喜歡的歌「Do you ever shine?

最後還要擺阿信pose唷

這側是yuka醬有點害羞,但對面的nocchi放超開整個都rock了起來

三妞的阿信カコイイ整個迷妹狀態是怎樣wwww

在香水的專場聽到五月天的歌真是說不出來的奇妙w感謝支持(?)

身為一個五迷+路人朝聖的香民覺得真的有點突兀,不過可愛無敵啊!

因為你們是Perfume所以可以!

12.FAKE IT

換衣服的時候阿醬的拉鍊好像卡住了沒有換成功,於是就當作外套幫的披著唱完整首歌才快速把衣服脫了

PTA時間很合身的衣服中間是由拉鍊接合起來的!!!!!(震驚)明明就是一套洋裝啊!

整個台大體育館變成夜店舞池,這首很電但我好愛啊!

13.Flash

FLASH」的MV三妞是穿著長裙跳舞的,而LIVE的服裝是短裙在踢腿的動作後,我的腦子裡只有腿腿腿腿了呀<<

舞蹈簡潔有力,尤其是踢腿腿腿腿<痴漢上身

14.Polyrhythm

ポリリズム」是名曲,台下的歡呼聲超大的!

 

三妞下台後安可喊得滿團結的,有人拿出手機放粉絲團應援的星星gif

EN1. Magic of love

忘了是阿醬還是yuka醬說:剛剛那個是星星嗎?可以許願嗎?XD

阿醬說:接下來這首真的是最後一首了!我們的未來都是光明的!QQ

EN2. 無限未來

三妞下台後,控台好快就開始了感人(?)趕人(x)廣播,但人潮沒有要散去的意思耶@@

A區就開始唱起「STAR TRAIN」歌曲真的不熟而且又落落長總之有微弱的撐了一下

 

突然出現了阿醬聲音輕和了一小段並用中文說:謝謝大家!我們不會忘記今天!See you again!

好可愛啊>>>>>艸<<<<<

散場時聽到旁邊的女飯應該也跟我一樣是來打醬油的說:他們的舞好難喔!小細節太多了

我真的好想看腿!(被警衛帶走)但是舞台燈剛好把三妞的腿擋住

忘了是哪一首,三妞手部有動作但三人慢慢接近,從燈與燈之間的空間才看到三妞是小碎步接近中心的!!(震驚

這要有一定的肌耐力才可以作到的<才不像某人去拍個杜鵑花半蹲就不行了#

阿醬的笑聲好有魔性哦

yuka醬有點害羞

nocchi在「Do you ever shine?」放超開的耶XD

 

簽名的布條順利的轉到團員手上了,IG跟FB有阿醬跟YUKA醬在布條旁的影片,不過我簽名的地方反光了(不重要

出場的時候人頗多,後來根據路上的行人穿著(?)1樓跟3樓的飯可能被同時放出來了!總之,今天的台大體育館很熱鬧

結束時間大約9點半,可以慢慢去搭捷運跟高鐵,台北一日生活圈成功!

整台高鐵上也是迷妹專車了,有香民、朴志訓跟李洪基的迷妹wwwww

音場完美但是重低音未免也太強大了,我作了一整個晚上的腳底按摩耶ww樓上見面會的迷妹們應該坐了一整晚的按摩椅吧

開場的時候重低音有幫我CPR,但很快就不見了。香民們也說香水團隊克服了台大體育館破音跟回音的問題

所以沒有神場地,只有神PA啊!

可惜今天站得比較側沒有看到完整的舞台效果,跟三妞的距離是很近,當了一晚的痴漢三妞真的好可愛哦哦哦喔喔

FUSION」超帥的,看了宣傳下月要發「FUTURE POP TOUR」CM

海外版的「FUTURE POP」舞台因場地的關係而縮小了,只好買DVD來看看了w

 

3%2F2 PERFUME 4th WORLD TOUR TAIWAN

 

今天沒說到「Perfume でした」那就等「See you Agai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