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琥人稱「PUB女王」在“星光大道”擔任評審時,因講評風格犀利被稱為「滅絕師太」

2018年5月擔任動力火車20週年演唱會高雄站的嘉賓時,感受到師太的魅力

以及...透過螢幕師太好像沒戴監聽耳機...就這樣在高雄巨蛋開唱好厲害

2018 LEGACY 的都市女聲系列中,師太剛好也要來台中

於是8月的行程默默連三週了!!!

來去小場地感受師太的魅力以及功力!!

 

開演時間是8點,照往例應該是7點入場

本次是對號入座的坐席,大概6點多抵達時已有人來排隊

還是第一次排到前十XDDDDDDDD

開演當週常有午後雷陣雨,當天烏雲撐到6點半還是落了下來

大家還算準時前來的,排隊人潮漸漸聚集但部分的人在行道樹下躲雨

這時發現我竟然沒有帶毛巾來,隨著雨勢慢慢變大,只好撐起小傘

後面是單獨前來的女生,問他要不要一起撐傘,不然2把傘一起撐會打架XD

時間默默來到7點,場內還在試音...一種會延遲進場/開場的fu

果然過了7點staff還沒有放進場的打算

現場的大家似乎覺得應該會準時,偏偏又下雨了

前面排隊的人問何時可以進場,staff只說場內有狀況未排除需要再等一下

最後大概晚15分鐘才進場

進場後一堆人擠在門口,可是好像也沒有賣周邊啊

就在驗票後想撥開人群進場吹冷氣時,剛剛一起撐傘的女生叫住我,說憑票根可以換專輯

ㄜ....現場又沒公告了到底....

總之,感謝短暫一起對抗小雨的戰友w

 

兌換的是2015年的專輯,但到現在也沒再發新的,所以是新專吧XD

女廁好像有人誤觸警報器,早上因地震手機發出蜂鳴警報聲,今天真是警報器之亂(#

入場時播了幾首老邦,突然有點期待是否能聽到師太版的老邦XD

今天的LEGACY是有黑幕的,大概晚了5分開場,黑幕拉開後樂手就位:鼓手、貝斯手、Keyboard、吉他與合音

暖場的是星光幫的葉瑋庭:各位台中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星光二班的葉瑋庭

你們沒有跑錯場,今天真的是小琥老師的演唱會,只是他剛剛被我鎖在廁所,他需要一點時間出來XDDDDD

好膽你就來

跳進來

因為有小琥老師的關係,我才會被大家記住,我在參加星光大道比賽時,被老師叫黑妞

所以大家就記得我是黑妞葉瑋庭XDDD

他真的唱的不錯,律動感也很夠,不過沒聽說有暖場,所以大家有點愣住就是XD

主秀登場,第一首的鋼琴前奏覺得不太妙(?)這麼早就要唱這首嗎?XD

師太從後台出來...嗯....請把衣服還給伍佰謝謝XD

一出場麥克風拿起來,線就掉了.......STAFF手刀奔前把線插好交還師太XDDDD

不只是朋友

可能剛開始聲音沒有開有點啞,但第二首就好了

因為在PUB唱習慣了,所以MC時間師太要求把場燈打開

讓他可以看到台下人的臉,這樣才有感覺XD

其實有聽的就是那幾首,當然還有更多是前奏出來就驚呼聲的名曲是我沒聽過的

再加上翻唱的就更多了,何況是自稱可以在翻唱後就把原唱幹掉的滅絕師太

所以完全不記得曲序了

不敢唱的歌

這歌名就叫「不敢唱的歌」,當時剛跟前夫離婚,看小孩要經過前夫同意還要計時的,這首歌就是在寫當時的心境

港都夜雨

海海人生

眠那會這麼長

...ㄜ....現在是不會去唱KTV了啦...

紅顏的命運」XDDDD這要我們以後怎麼面對這首歌呢?XDDDDD

好聽

(還問施文彬是不是台中人XD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愛我

我不知道我愛你

琥: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台下:吼吼吼吼

琥:等一下等一下....什麼吼???嘿啦 (全場爆笑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曲畢問攝影師說有沒有全程都拍到,連第一下手滑沒拿好麥也有到嗎?

因為覺得自己唱得不夠好,所以要再唱一次

雖然今天幾乎都像新歌發表會一樣,同一首歌因為台上覺得自己唱不好要重來一次

而且還是全曲重新唱一次,這還是迷妹我的第一次!

師太說他這是打破了行規,同一首歌一個晚上不能唱兩次,但這是我的場,我愛怎樣就怎樣XD

存在

師太要大家回去想想自己是如何的存在?

魚仔

奉勸台下的大哥大姐們多追劇,多了解現在的年輕人在流行什麼

這樣跟孫子們才有話聊XD

英文歌part只能回家問媽媽是否有聽過了(?

是女生叫愛旋(?),吉他手被叫臭屁彬

師太說他們可以喚對方叫「旋~」、「彬~」,那你們要叫我什麼?

台下:琥~~XDDDDDDD

沒那麼簡單

但我不要會唱的一起唱,我只想聽你唱啊!!

師太不管說什麼都可以歪,很開心可以在台灣開演唱會,因都在國外工作

飛機是我的床,飛機場是我的客廳..

嗚...回到台灣終於可以講台語,因為跟老外訐譙他們也聽不懂XDDDDDD

 

今天也蒐集到好多回憶:

能把「情字這條路」唱得這麼八家將的也只有賴銘偉了

林俊逸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要來唱「晚安曲」的

說的我好像是去看音樂祭一樣,我是來看黃小琥的專場的呀XDDDD

 

十點了還沒唱完還好今天不用跑高鐵,師太話講到一半,突然有女聲唱

「再唱一段 思~想~起~」

隔壁一直聊天很大聲覺得沒人聽的見(# )的女飯問是A LIN嗎?

我想說A LIN的聲音是這樣嗎?然後鄭怡就從後台出來了

除了宣傳九月九號要在台中開唱外,還提醒那天是重陽節

可重陽節是算農曆的吧(突然想到

奉獻

這種看完LIVE還要回去思考的人生課題的真是不多見XD

師太驕傲的說:因為以前pub累積的經驗,讓現在可以any song, any key, anywhere,anytime, any table

今晚實證師太真的好厲害!真的全程都沒有戴監聽耳機!

師太版的「港都夜雨」改得有點JAZZ,總之這首應該可以列入迷妹2018年最佳歌曲了

因為我蒐集到伍佰and China Blue版、動力火車版,今天加入了師太版

整場一直聞到古龍水的味道..

原來看師太的賴輔要帶長輩來比較容易受關注(誤

 

8%2F18 黃小琥 Cause I Don%5Ct Care.

 

散場時發現前方有檢查哨無法違規迴轉,只能右轉進去小巷發現兩位阿sir...

雖然附近的飯店舞廳很多但竟然防成這樣嗎?

台中LEGACY真是個交通方便的場地(讚嘆)

只是在繞路的必的意外知道水平方旅館原來就在阿雷斜後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