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前就有消息指出N社要跟嘉義燈會合作但一直未證實

直到過年後才公告活動時間是2/26-3/3

POKEMON GO 狩獵活動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終於可以親自到場了!

狩獵主角是歐洲限定的魔牆人偶以及稀有的未知圖騰CHIAYGXF(嘉義恭喜發財)

開圖是一定要的啊XD而且會場就離高鐵站不遠,台中到嘉義的高鐵真的好便宜啊(價值觀毀滅

根據首日踩點文看來,雖然外圍會出現高IV的怪,開車固然方便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搭高鐵並在會場蹲點就好

一到嘉義,列車進站時開啟遊戲迎接我的就是皮卡皮卡皮卡丘(心

 

高鐵.jpg

 

出站打開遊戲,一下子出現2、30隻怪嚇死我,再不去會場太陽大會曬死的啊,只抓了迷你龍但是他逃掉了啊

高鐵站外還滿多人抓的,一群一群的其實靠過去都會發現有東西的真的太好認了

可接駁車的地方連補給站都沒有一片荒蕪連現實也是一片荒蕪的都是草

接駁車來滿快的等了3班不到半小時我就坐到車了,會場周遭真是一片荒蕪(#####

下車地點對面是一個社區獨棟有小庭園跟雕花鐵門的別野,別野前群聚的人不是因為別野太漂亮在拍照而是在抓怪

九宮格上全部都是未知圖騰跟魔偶,群聚的人少則5.6人,多則10幾20個

別野管理會的大門前更是聚集了上百人,原來是中庭有出現大量的未知圖騰

大門外還立了大牌寫著:「私人土地,請勿闖入」

還走不到會場魔偶已經開圖,8種圖騰也蒐集3、4種,來到會場的田字臨時補給站,大家都是來抓怪的

由於現場沒什麼遮蔽,大家躲在少得可憐的樹下以及攤販的帳篷陰暗處

來到傳說中的四神獸公園,原本就有4支補給站,加上活動的臨時補給站共7支,而美食區座位全部都是訓練師們XD

現場的攤販真的沒有特色可言,沒有一攤賣雞肉飯,全都是炒麵炒米粉炸杏鮑菇手工粉圓,不誇張真的就這些 

一個國際級的活動現場的美食攤位竟然沒有當地特產雞肉飯,真是令人震驚不已

可是坐我對面的大哥手上的炒米粉真的看起來很棒,於是我去買了同攤的......炒麵XD

我竟然在這個時候發現備足了行動電源,但我沒有帶充電線

沒有帶充電線

沒有帶充電線

沒有帶充電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遇到群組裡的小智,借到充電線雖然安心了一點但還是好無聊啊,全部都是圖騰跟魔偶我已經都開圖完畢了

今天是活動最後一天,IV 100的怪竟然沒有大噴發

確認可以暫用小智的充電線後,距離才600公尺怎麼能不去一趟故宮南院呢

走去故宮差不多3點可以打卡免費參觀,一路上就只有魔偶跟圖騰

南院真的很漂亮,怎麼拍怎麼美天氣好天空都藍藍的,來到南院最想看的當然就是傳說中的置物櫃

等待免費入場的人實在太多了,繞著大廳排了好幾圈,沒關係置物櫃都看了,國寶們我們有緣再相見吧

離開前收到群組通知有高分的圖騰出現在南院噴水池前,抓完就回會場

 

故宮南院.jpg

 

回程一路上都是老大彩排的歌聲,彩排都是真唱XD

在舞台前看完彩排結束後,離狩獵結束還有大概1小時,決定再回去四神獸公園

剩下1個小時魔偶就要回歐洲了,但我一直抓到圖騰1:8還是比較驚人

最後一隻魔偶就在我還分不清楚東南西北的補給站外,5點整右下方雷達一轉

魔偶 再會啦

圖騰 再會啦

全部都是燈籠魚!!!!!!

把線還給小智後到舞台前卡位了,訓練師的一天結束,切換迷妹模式

沒想到張三李四的彩排黑幕都撤下了,而且官方還發了椅子根本就是在看廟會XD

播放的燈會宣傳影片發現有哆啦A夢的燈,散場再去拍照

回來才發現忘記去找皮卡丘的燈QQ

都跟POKEMON GO合作了,為什麼宣傳影片裡面沒有皮卡丘QQ

訓練師與迷妹行程結束後,最後要看個花燈,但主燈燈光秀剛好結束Orz||||

 

燈會.jpg

 

到了高鐵打開遊戲發現都是魚魚魚~~迷你龍他們跟著魔偶一起下班了,所以改了車班只換到自由座

最近的車次是加班車,有位子坐而且還有空位呢

再會啦 嘉義!

 

safarizone.jpg

 

結算狩獵一天的結果:

圖騰剛好抓滿100隻,魔偶少一些些抓到了51隻

雖然沒有追到100的,但獲得IV 91的金魚1尾XD

會場主要都是圖騰與魔偶,田字櫻花海外圍才偶爾會有不同的怪可以抓

另一隻IV95的鯉魚王就是走到外圍的健康路抓到的

但活動最後一天竟然沒有IV 100大噴發不免覺得可惜

最擔心的網路問題,除了在看老大發歌單時有卡了一下

會場跟南院的網路與遊戲執行都還滿順的,感謝工作團隊的努力

踩點文都說200顆球都抓到不夠,所以前一天我大概備了100多球

但因為我抵達時沒在高鐵多停留,會場跟南院耶都是魔偶跟圖騰,所以沒有球不夠的問題

POKEMON GO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狩獵活動,以活動的結果看來是相當成功的

有了嘉義成功的案例,希望未來也可以在台灣舉辦

arrow
arrow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