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7月發行第九張專輯「自傳」並展開「JUST ROCK IT」巡迴演唱會

2016/12/17-2017/1/1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最終公演,主題是復刻17年來9場大主題演唱會

168、十萬青年站出來、你要去哪裡、天空之城、當我們混在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DNA創造、諾亞方舟、JUST ROCK IT將再全新復刻一次!

原本期待的是新巡演,開獎結果是復刻

9場還都不一樣,好想全通找回過去的記憶啊!

想全通並沒有那麼簡單,先選了「十萬青年站出來」與「當我們混在一起

十萬青年站出來」是我第一次參戰五月天的演唱會

17歲那年的夏天, 「愛情萬歲」的專輯贈票與五月天在八卦山上的彰化體育場第一次的相遇

當我們混在一起」是第一場五月天的售票演唱會,那時還真的穿了紅衣參戰

記得那時候是用兩廳院售票系統,中午12點開賣,跟老妹風塵僕僕(?)趕到台中中山堂對面的端點

抵達時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好怕買不到票,我們買的是看台區,店員還問我們要坐哪裡!

11年前!!!!11年前售票後的2個小時還可以選位呀!!!!!!(扶額

 

迷妹售票系統戰鬥史(#)太經典惹一定要記錄一下

小巨蛋容納人數不多,每場1萬1千人,9場才9萬9千人

本次小巨蛋場也有實名制,每場搖滾區+看台區總數不到1千名

2016/11/5 早上9:00實名制先開賣,沒有想到以往振作的拓元竟然掛了!

才先賣9千張就不行了!&^*@$#%$%*&(*^$#@#^

原訂11:00全面售票卻在10:55公布售票延遲到14:30開始!

吼唷~可以早點說嗎!^&*#%$&^&)*&#%@

14:30準時開賣,選完場次之後就是跳不出結帳畫面

系統還跑出了「最多可訂99張」的訊息

搭洗咧起肖喔XDDDDDDDDDDD(仰天大笑<已經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支援的友人們只有A子進到結帳畫面,但就是無法按下一步,於是結帳時限的10分鐘就這麼過去了

大概下午5點多,五版陸續傳出帳戶中出現了訂單,系統也公告18:00-19:00請大家到帳戶裡確認訂單

我的帳戶裡面還是只有幫代買的學友場,但A子的帳戶裡出現了那曇花一現的1張!

傳說中的十萬青年站出來訂單被返還了!!!!!

火速抄下匯款帳號後手刀奔小七匯款,訂單返還實在太神奇了!!!!!

等系統訂單顯示可取票後,立馬在Ibon把票帶回家

早上9:00實名制開賣,但其實我8:00就已在戰鬥位置上了,直到取到票已是晚上9點

整整奮戰了12個小時,還經歷了藍圈圈無限輪迴、訂到票、被取消、被返還!

2015年10月9日大戰kktix 7個小時根本不算什麼(撥瀏海

另一場「當我們混在一起」找票也是找了很久,原本是要去排現場票的

但是小巨蛋在開演前幾天出現了夜排組,排隊人數大於票券數,於是我就這麼放棄了(唉

 

對於「十萬青年站出來」的印象其實很模糊,當年沒有寫repo,個人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而且

我連票根都不見了!!!!!!!!!!從2012年參戰諾亞方舟前找了四年還是沒有找到!!!(哭

對於當年LIVE的印象竟然只剩幫暖場來自西班牙的賴皮四原來我那時就開始打醬油了(不#

813高雄參戰後,因為五版閒聊時說當年滾石的DVD都還可以播

於是把「十萬青年青年站出來」的VCD(是的當年只買得起VCD)拿出來看了

竟然真的還可以播!滾石品質!堅若磐石!

而且沒有手機光害,雖然偶有粉絲舉著團員名牌檔視線,但台下只拿著螢光棒揮舞好純粹啊!

看完幾個月後....我竟只記得滾石唱片開場的彈珠台影片!!!!!!!!!(毆

當年暖場的賴皮四團員已經各奔東西了(竟然還去查了#

主秀在2017年成軍就滿20週年了!

 

感謝版主在LIVE當天在場外當迷妹的攝影師XD

第一站就是找到五月天的起點:怪獸的小房間!

五月天成軍之初就是在怪獸家練團,房間好亂,好想幫忙收一下XDDDDDD

電腦真得太復刻wwww地上還有週刊少年wwww就是個高中生的房間wwwww

周邊都不用排,staff還推薦要不要買布章組,說ptt有po文推薦喲.....

可能也是巡迴要結束了,再加上通路也很多預購的都拿到了,所以人滿少的

第一次買周邊還被推銷XD不過還是堅持只買外套就好

小巨蛋到處都在排隊w排現場票、排TOYOTA桌曆限量500份但排超過500人吧w

 

進場看到入口處是第10排不禁搖頭,我22排耶...爬樓梯真的好喘..小巨蛋3F真得好陡

為何2016年末的2場LIVE都在3F要爬一段樓梯啊XDDDDDDDD

感謝A子的神指,是個視野還不錯的位子,剛好就在走道邊

看著1樓人群走動覺得高度落差也太可怕惹

欄杆在前一排,去扶走道的欄杆會不會一個沒站好就咚不啦扣的滾下去(#####

右方螢幕被3F右側看台擋住了,但右後方有空位不知道可不可以去站... 

前幾場復刻的舞台在開場前都有用白布幕蓋起來,但今晚什麼都沒有蓋!

螢幕上那5個公仔好眼熟,可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懊惱#####

發現屋頂垂降一支喇叭沒有對著我忍不住想要對他揮手,但發現屋頂有氣球!!!!!

視線不良的2B區看起來並沒有很差,下次可考慮

 

16年前我是十萬青年之一,如今我已經是進入了中..(咳)壯年了

 

今天大家都很準時進場,表定是20:30開演,20:11就已經坐滿8成了

20:35開場算準時沒等太久XD

相音最近真的力捧鼓鼓還是說其他人都不在台灣XD

 

鼓鼓暖場

1.嗯哼

2.為愛而愛

3.瘋狂世界2017remix版

4.可以唷

前一晚的表演好像引來了一些抱怨,也有五迷給予鼓勵

事前知道有開場嘉賓是覺得.....就暖場嘛~是個幫忙暖身暖心的功用

鼓鼓的舞跳得還不錯,在3樓的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律動,表演非常流暢

改編的「瘋狂世界」還不錯,原來你認識五月天也是這一首嗎?wwwwwwwww

只是在3F一直被主舞台上的洞分心,為什麼今天就是沒有白布幕呢!(#)

 

開場是小五月天扮演9場LIVE DVD的封面,配景音樂是任意門

從JUST ROCK IT、諾亞方舟、DNA、離開地球表面、FINAL HOME、天空之城、你要去哪裡

十萬青年站出來、168倒敘方式,最後停在今天的主題:

RE:十萬青年站出來

接到十萬青站出來的DVD片頭,是當年排隊的人潮與團員們準備上台的畫面

現場歡呼聲突然變好大,但是主舞台一片平靜讓我一頭霧水

等我的視線在花道找到團員時,他們已經定位並走向主舞台了

在前幾場直播中,花道看起來都沒有機關的樣子

團員們穿著當年的卡其色制服,手拿著各自的樂器走向主舞台

只是諺明手上的鼓棒不是當年的超級放大版!!而是一般的鼓棒XDDDDDDD

可能小巨蛋不需要拿到放大版大家也看得到吧XDDDDD

我好像開始想起些什麼了!

 

團員就定位後,脫掉制服,阿信身著當年的藍格子襯衫!

當年的十萬青年站出來了!

1.叫我第一名(台上爆點)

2.羅密歐與茱麗葉

神曲再度出現!

3.愛情萬歲

4.HoSee

雖然今天是十萬青年沒有要跳舞,阿信也沒有打拳了,打拳的部份就交給我吧(######

talking

阿信:晚安!((娩安!

我們是 ((五月天!

我們在((小巨蛋!

現在,十萬青年站出來!

5.搖滾舞台

聽到前奏真是要瘋了!興奮到想在看台滾個2圈(無法#

然後原來這首是李宗盛的歌喔(毆一直以為是薜岳的((####

團員介紹

石頭:小巨蛋的朋友晚安!今天是十萬青年站出來

對照當年的照片覺得自己的轉變滿大的,五月天的每一張專輯、每一場演唱會都有不一樣的造型

但是到今天,我有一個地方沒有變,那就是我的心沒有變

十萬青年的時候,把每一場當作是最後一場在作,這個想法都沒有變過

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人會把當時演唱會的回憶跟今天的復刻作比較,我告訴你們

不需要比較,每一場都是獨特的,專屬於今天的

石拔的嘴巴好甜給他一顆糖果吧XD

瑪莎:今天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可以講沮喪的事嗎?

怪獸:為什麼要說沮喪的事?

瑪莎:那你每天打開新聞台會覺得他們是在講沮喪的事嗎?(XDDDDDDDDDD

我剛剛那一句並沒有在諷剌任何人喔

團員:(女音)來~不~及~了(XDDDDDDDDDD

感慨一些樂手在2016年過世,要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怪獸:現在要復刻當年的一句話:現在現場已經有十萬人柳~(全場歡呼)

是的,大家還是沒有變,即使是睜眼說瞎話大家還是會歡呼

我知道大家都是很辛苦才買到票進場的,還有一些沒買到票

瑪莎:進不來,所以在外面偷聽

怪獸:對,但他們應該是聽不到啦

瑪莎:聽不到嗎?

怪獸:那跟他們打個招呼,嘿~哈囉~外面的(XDDDDDDDDDDDD

大家辛苦買到票進來,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夜晚

今天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在最後幾分鐘會有網路直播可以跟大家一起渡過

回想當年在作十萬青年站出來時,那時大家都沒有作大型演唱會的經驗

所以每一場都很拼,記得那是個很炎熱的夏天,我們都沒穿上衣在飆汗

阿信:復刻~復刻~復刻

怪獸:嘿嘿嘿,你們知道的,謀摳拎

16年來五月天對於這點都沒變,希望每場演唱的都可以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好嗎?接下來介紹鼓手諺明!

諺明:今天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但我跟瑪莎不一樣,我覺得滿亢奮的

而且大家都是來找樂子的,今天復刻的是十萬青年站出來,對於「站」這個字很有感覺

那我就來講一個笑話

雖然是萬年wendy的笑話,我還是第一次在LIVE上聽到XDDDDDDD

阿信:沒想到今天一開場瑪莎先是潑了大家一桶冷水,而你現在再澆了一桶冰水

瑪莎:不,我覺得這不是冰水,是硫酸(XDDDDDD

阿信:那你覺得我們要怎麼接下一首歌?

石頭:來,你來接,諺明你來接(XDDDDDD

諺明:其實跨年的時候的大家都這麼亢奮是為什麼呢?

團員: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系味蝦米咧

6.為什麼

阿信:2000年五月天發了第二張專輯「愛情萬歲」,剛剛就是專輯的第一首歌

大家知道2000年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嗎?(台下:千禧年

阿信:千禧年吼

怪獸:你翻譯有什麼用啊(XDDDDDDDD

阿信:2000年就是千禧年,大家知道在千禧年發生了什麼事嗎?

那時候網路還是撥接的,而且那一年五月天得到了金曲的最佳樂團獎,還滿值得紀念的

在那一年五月天第一次有了北中南大型巡迴演唱的經驗,票還是買專輯送的

沒想到十年後要參加個「十萬青年站出來」

瑪莎:票要用搶的

阿信:對,好不容易搶到票,進來冠佑講笑話被潑了一桶硫酸

為了補償大家,要求冠佑再講一個 笑話,但是冠佑想不出來要講什麼了XDDDDDDD

說接下來要歡迎一位特別來賓,就見士杰穿上馬文才(?)的衣服還拿著麥:才才才才的上場XDDDDD

7.終結孤單(復刻歌仔戲團上台

信:為什麼終結孤單要穿歌仔戲服啊?

獸:因為MV有穿啊!

信:那為什麼賭神沒有周潤發?

獸:他又沒有來演我們的MV(XDDDDD

阿信說到接下來這首歌搭配了當年很紅的主題曲「俠女闖天關」 

阿信轉身拿吉他,跟怪獸抓到同一個和弦:幹嘛學我

怪獸:好心被狗咬耶

阿信:汪汪汪汪汪  ((學狗叫真是太可愛了>w<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一首XDD但前奏一下我真是幌然大悟!!!!!!!!!

8.溫柔(原版)

喔喔喔喔喔!!!!!!!!原版的「溫柔」!!!!!!!!上一次聽到原版的「溫柔」久到我想不起來了啦(抱頭

最後一段阿信沒有復刻把手心的溫柔吹氣給我們

但已滿足的吐出了第一魂(######

9.反而

這首歌從以前聽就覺得好煩燥wwwww現場聽還是覺得很煩燥wwwwwww

但終於聽到了所以更煩燥wwwwwwwww

阿信:有一天晚上去花博公園散步,發現中山足球場已經不見了

當年在那裡開演唱會,只要有一架飛機飛過我們就要跟他比誰比較大聲

高雄體育場現在變中央公園了,以前開過演唱會的地方都不見了。

只剩下八卦山上的彰化體育場,我們再回去開一場好不好?(.......說真的當然好啊XDDDDDD

那裡應該就可以跳了吧XDDDDD(我想應該沒有問題吧XDDDDDDDDDDD

10.擁抱(VCR:當年演唱會畫面)

背景是當年在中山足球場的影片,除了阿信還有冠佑的唱歌畫面,而且都有對到嘴w

11.明白(瑪莎鋼琴,與諺明合唱)

12.I love you 無望

13.有你的將來

傳說中的神曲又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心中無別人

15.軋車(嘿嘿嘿嘿團康版

阿信:全場男生要交給冠佑

雄叫真的wwwww原來男飯也不少wwwwwwwwww

cue看台區跟搖滾區的時候

瑪莎:如果可以在搖滾區,誰想在看台啊!這不是你們的錯,錯的是五月天((XD

talking

阿信:當年有來看十萬青年的人舉手,騙人!有些人看起來明明就很年輕((XD

這時搖滾區有人亮出了當年的票根...這時還是想不起我的票去哪了啊(####

怪獸:欸~有人帶票耶(指台下)這是一種挑釁行為

瑪莎:讓我來拆穿你~你這張票不是真的,票在進場的時候已經被收走了~哈哈哈

石頭:沒有啦~人家買了兩張~很忠實啦

阿信:當時五月天還是大學生你們知道嗎?當時老師還沒說下課,我們就揹著書包在門口STAND BY了

我們準備去彩排,因為隔天有演唱會,然後很快就被二一了

那段日子滿難忘的,每天下課後就是寫歌、錄音,跟這四個一起做喜歡的事情

透過這9場復刻的演唱會,又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不知道你們呢?

剛剛拿票的那位歌迷年紀看起來....還是很輕 (((wwwwww

2000年的你們又想做什麼呢?十幾年後的今天有沒有成為當時想成為的大人呢?

有沒有想過十幾年後會跟五月天在小巨蛋跨年呢?

怪獸:欸...搞不好那時候人家想的是周杰倫啊 ((XDDDDDDDDD

阿信:哎唷~不錯唷 ((幹嘛學得那麼像wwwwwwww

當年的演唱會其實我們只有作2張專輯而已,所以再怎麼唱都只有20幾首歌

所以復刻就到這裡結束囉 ((吼!!!!!

好啦~我們本來就約好要唱到明年的啊

當年被二一後我必須參加轉學考,如果沒有考上就要去當兵

五月天就掰掰了,比預訂提早了一年

面試的老師問:聽說你在玩團哦~那你們都玩些什麼樣的音樂呢?

於是我就唱了:我跟你相好就到這,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條,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相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擱傷心 麥擱我這愛你 你嘸愛我~

哦~你是五月天的阿信吼~

16.志明與春嬌

17.憨人

憨人的時候,背景是從JUST ROCK IT倒序回到168

阿信:小時候聽到爺奶奶在聽老歌的時候,都很好奇為什麼那麼愛聽老歌啊

聽新歌不好嗎?跟我一起聽王傑、一起聽小虎隊嘛

長大之後才發現,五月天的歌也會在大家的生命裡變成了老歌

當你的兒子女兒問你,又在聽五月天啦

當你的孫子孫女問你,又在聽五月天啦

這時,也許你會跟他們說:

爺爺奶奶聽的不是五月天,是青春啊! →立刻標記為今日最佳金句!!!!!!!!

VCR 演唱會是什麼

18.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阿信:那一天 那一刻 那個場景

台下:你出現在我生命!

「你出現在我生命」給台下唱真的很QQQQQQQQQQQQQ

19.後來的我們

20.瘋狂世界+候鳥

期待的候鳥跟瘋狂世界成了組曲,瘋狂世界還有改編,TERU為何沒有來呢<

感謝名單

阿信:今晚的感謝名單應該要再加上滾石唱片,當年唱片也沒有賣得那麼好

雖然北中南開了三場大型的演唱會,但其實沒有賣票,都是靠唱片

我想當時除了唱片公司的老闆發神經之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謝謝滾石唱片的三毛,還有當時所有的工作人員

感謝這一切的安排,這世界上沒有真的小叮噹

但在場的各位就是我們哆啦A夢、小叮噹,是你們讓我們得到了時光機復刻了這9場演唱會

未來你們還是五月天的哆啦A夢、小叮噹,給我們任意門,再去更多的地方

21.任意門(合唱版)

合唱版真得好棒!尤其是每人唱出自己的歌詞QQ

22.頑固

23.倔強


五人下台後,場邊燈光就亮了

蛇~磨~安可了?!傳說中(?)的「雨眠」呢?!

從犀利趴的台語趴就期待到現在了耶!今天不唱就沒有機會了啊!

明天的168也不會有「雨眠」了!安可喊得我心好慌啊(#####

一安

24.Do you ever shine? (國語版)

五月天穿著帥氣的西裝登場了,只是我這次是在看台區(哭

雖然瞄到後面的人站起來high,那我就不客氣了

25.三個傻瓜

是說站在小巨蛋的3樓真的好恐怖,如果是眼冒愛心的盯著台上或兩側的大螢幕真得好high

但如果愰神將視線拉到搖滾區甚至看台區真的有點小暈,像站在一個天坑邊上一樣

於是我就雙腳比肩還寬,重心往後的詭異姿勢站了一首歌

26.雨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吐魂)

隔壁鄰居大概覺得我吵死了,台上唱第一句就在亂吼亂叫(#

終於啊!!!

27.OAOA

動沕氣球再度出現在搖滾區,但是...我這次在看台(哭

諾亞方舟在世運搖滾區碰到的是小鹿氣球吧QQ

快歌後面的女生會站起來,那我也就站囉wwwww然後維持著詭異的姿勢,反正也不能跳嘛

28.乾杯

小瑪莉與天鵝裝登場

小瑪莉被推上台,但沒想到今天是復刻十萬青年還可以親眼目睹小天鵝本人wwwww

今天的小瑪莉不抽歌了,新年新希望團員們的願望寫在紙上變成了今天小瑪莉的選項

大魔王是:戴熊頭穿天鵝裝跳小護士

這是諺明的願望,因為他實在太想要有個傳人了

不wwwwww到底是誰會抽到wwww諺明你想穿就說一聲,士杰這次就不要出來救XD

大家都希望可以抽到唱到天亮

瑪莎抽中機票,而且爆雷說這是新巡迴的機票,珍珠板沒拿好還掉到地上XDDDDD

怪獸抽中大魔王:戴熊頭穿天鵝湖跳小護士!!!!!!

阿信+觀眾:\怪獸/\怪獸/\怪獸/\怪獸/

石頭抽中腳底按摩,還真的找來按摩帥按了一下,石拔好痛XD

冠佑抽中練八塊腹肌,但後來是不是沒有作!

阿信抽中喝五排養樂多wwwww竟然抽中那麼安穩(?)的東西

怪獸也願賭服輸的速速穿上天鵝裝

阿信說要幫怪獸分攤掉這個大魔王,所以要在旁邊幫邊唱小護士

阿信:你可以不要一直扶著他(鵝頭)嗎?

怪獸:啊他就一直晃啊(XDDDDDDDD

熊頭會壓到怪獸的頭髮,但瑪莎跟石頭兩人搶戴熊頭也太好笑了

穿天鵝裝的怪獸真的好~可~愛~但他急著穿上完成任務,因為不想穿著跨年又急著脫

應該是玩真的(還懷疑呀)獸獸整個part都很慌亂XD願賭服輸的團長大人

 

在倒數前,五月天也公布了他們新年新計劃

2017 年 全新巡迴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318高雄!!!!!))

大螢幕被舞台上方的喇叭擋住了,所以沒有看到後面2場的資訊,但有高雄就好了!

新年倒數

在2017年的第一秒就收到來自阿信道賀的「新年快樂」

上次與五月天跨年是2013年諾亞方舟了!

29.派對動物

噴彩帶、放氣球、灑紙花,看台區表示想玩QQ

30.第一天

31.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二安

從左側2F的看台區開始玩起了波浪舞,據說是有發應援紙條

在看台雖然離舞台很遠,但可以玩波浪舞,而且還意外的整齊,來回輪了好幾遍!!!!!

32.好好

阿信:再次感謝現場的大家,覺得大家都有特異功能,陪五月天一起上山下海的

大家不是正常人,是五月天的粉絲嘛(XDDDDD

今天在外面還有一些人沒買到票不能進場,我們特地在外面開了一區叫不能相遇區

不要笑,因為你們差一點就在那裡了 (主唱好嚴肅,但是你說的是真的呀QQ

在這邊要跟不能相遇區的朋友打聲招呼,這幾天為了排隊買現場票不是風吹就是雨淋的

以前五月天開體育場的時候,甚至還有人一個月前就去排隊的

如果那是冠佑或是石頭的小孩,真的就是把腿打斷(XDDDDDD

以前覺得很心疼所以會去看他們,但後來排隊的時間越來越早

要去關心他們也不是,不關心也不是,你們知道五月天很難做人

想要多唱一些歌讓大家盡興,但想到小巨蛋的工作人員他們也想回家陪家人過年

一邊是友情,另一邊....還是友情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連續這8場下來跟五月天遵守的約定:不能跳

小巨蛋不能跳,3月到高雄跳到爆!

3場15萬應該不會沒有票了吧...其中一天是星期一,大家先去請假

但有那麼多神經病請假嗎?(有!我!

接下來這一首歌,是新年限定:勇敢

33.勇敢

34.最好的一天

三安

繼續看台區的特權:波浪舞wwwwwwww

35.人生海海

曲畢安可聲四起,5人連同士杰圍了一個小圈圈開會

散會後,6人走向後台,台下一遍哀聲

突然有離表的倒數,6人奔回舞台就位

我們有這麼好玩嗎QQ嗚嗚

36.離開地球表面

雖然不能跳,但還是可以維持著詭異的姿勢站著high

曲畢團員與技師們下台後,場邊燈亮起,播著工作人員名單及任意門SE

 

2016年的最後一天與五月天一起渡過,並在2017年的第一秒收到來自阿信的新年快樂!

RE十萬青年站出來就這麼結束了!

根據五版的記錄是00:55就結束了,真不敢相信這麼快就放我們走!

雖然四安時阿信已經有說跨年夜出動了很多工作人員,但他們也想回家陪家人過年...

這個心情我了解,但是台下還是鼓躁

舊版的螢光棒真的不受控制www新版的螢光棒多了新的顏色

所以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在一片螢光海中有幾隻的顏色是不一樣的,竟然覺得螢光棒看起來好像蟲

新色的粉紅色是到現場才發現的,每次變到粉紅色都好想唱pink~pink~pink 三種口味(誤

雖然在小巨蛋3F不是第一次站起來high到真的是第一次XD視野雖好,但台上所有機關看得清楚覺得雷

復刻了當年的舞台、衣著、告訴大家現場已經超十萬人柳XDDDDDD

冠佑沒有復刻問我們有沒有值回票價,還少講一個笑話,還沒作仰臥起坐!!!!!!!!

 

12%2F31 RE:十萬青年站出來

 

16年前的那個晚上我還是無法完全想起來,但隱約浮現了一些

當年的票根還是沒有找到,但卻找到了當時在場外面到的應援扇

學生樂團wwwwwww我的在場證明只剩這把扇子了

 

RE十萬青年站出來票根

 

再來是這次買的週邊-帽夾

S的但我穿起來好大XD拉鍊上的皇冠圖案覺得精緻

只可惜了背後的MAYDAY不是電熽而是印上去的,不然正面的皇冠挺好看的

 

JUST ROCK IT 2016帽夾

 

9場復刻結束後的隔天,怪獸在臉書告知獸媽已經在去年12月離開了

天空之城的MC已經有透露出端倪,但因為是復刻

不管是當時發行的「時光機」或是「九號球」都是跟獸媽有關,所以也沒有多作聯想

但看到公告時還是覺得難過,一個對五月天很重要的人離開了

謝謝獸媽一路支持五月天,如果當年沒有您的堅持

2017年的現在只會有溫尚翊大律師,不會有吉他手怪獸,也不會有五月天了

謝謝怪獸與五月天的溫柔,在這樣的時期還是讓大家開開心心看完演唱會

 

16年前十萬青年站出來

16年後十萬壯年站出來

下一個16年後十萬老年再站出來吧!

 

setlist from:ptt 五版 ilovee0427

talking from:ptt 五版 by totototot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