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等「搖滾台中」的消息,結果等來等去只有一個「無懼音樂祭」,開場白好失禮啊XDD

而且陣容堅強,尤其是日團的數量,確定這是在台灣的音樂祭,不是日本嗎XD

 

2週前在高雄淋雨,2週後台中的天氣超好!淋雨跟曬太陽的結論都是很溼~冏

早上先去看了「地獄哪有那麼HIGH」再手刀奔到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整個迷妹行程很忙w

正想說攤位的配置不一樣,才熊熊又想起今天是「無懼」不是「搖滾台中」我好亂啊我(毆

 

The Winking Owl

去年6月在ONE OK ROCK大阪場看過開場表演,10月搖滾辦桌我沒有去

今年來了台中的無懼當然要來看一下囉~

女主唱還是很活潑在台上蹦蹦跳跳,但歌曲還是只認得最後一首「Stars

 

misono

老實說我是慕名而來的XD

組長來台灣那麼多次我沒去看過,不過既然妹妹來台中了就去朝聖一下啊XD

很驚訝misono竟然有帶翻譯!!!!!

MC與大家閒聊的內容都透過翻譯翻成了中文w雖然有一段我不知道翻譯到底在翻什麼

還說到大家是不是比較喜歡偶像?都是來看SPYAIR、でんぽ組 INC.的吧弄得全場大笑

帶著簽名DM到台下灑,友人就這麼準的一記空中抓小鳥的撲中了一張w

還模仿了姐姐,嗯....若真的要比較的話,組長的聲音比較低沈,妹妹的音比較高

 

ALL OFF

大概看了一小段的表演,吉他的顏色很特別,是接近蒂芬尼綠的顏色

CUE大家蹲下跳起來時還滿HIGH的,但因為要趕去看電波組,有緣下次見吧!w

 

でんぽ組 INC.

大概第一首歌結束之後,才發現台下螢光棒應援色跟團員的衣服是相對應的

主辦在開演前幾天公布電波組將以樂團形式演出,SPYAIR的KENTA將擔任鼓手

因為座位角度的關係,看不太到KENTA

彩帶舞、歌舞劇念詞覺得好新鮮XD

第一次看女子偶像團體演出,真的好妙w

 

ROOKIEZ is PUNK'D

我大概是第二首歌之後才發現支援鼓手是佑聖!!!!!

想說這人也太面熟,這團3月才見過,這麼可愛的吉他手我怎麼可能一點印象都沒有

果然3月來的不是他XD

3月AKi正在巡演中,佑聖當然不可能來XD

最後一首「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IKE與UZ上台同台共演,這2台的感情還真好XD

看到IKE與UZ上台我也衝魚池啦XD

 

換場時間就留在魚池卡位,進入魚池的時間太晚,中間都被佔滿了

本來想要再站前面一點的,但天氣真的很熱,魚池內的溫度也很高,只好站在外圍

當天下午還有一點風的,晚上比較少

UZ與MOMIKEN上台試音,UZ沙密速rap了一段

彈了一段吉他,台下還跟著大喊「JUST ONE LIFE」...我也喊了(掩面)

 

SPYAIR

出場的歡呼聲好大XD

1.THIS IS HOW WE ROCK

2.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

3.ROCKIN' OUT

4.アイム・ア・ビリーバー

5.ファイアスターター

6.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IKE用中文問大家有沒有帶毛巾,然後又轉日文說請大家把毛巾甩起來吧XD

SHINNOSUKE上台共演

7.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
[feat. SHiNNOSUKE from ROOKiEZ is PUNK’D]

 

安可歡呼喊了一段後,飯合唱「My Friend」團員再度回到台上

IKE說有事要向大家報告,日文321倒數

(((12/17 ONE MAN LIVE 新莊體育館)))

喔買尬....這麼一來我12月到底是要去台北幾次XDDDDDDDD

什麼幕張啊~武道館啊~全部取消好惹!

1.My Friend

曲末照例(?)由4位團員輪流將歌曲結束
2.SINGING

好像是這團的萬年安可曲XD聽完就可以回家了XDDDDD

團員下台後還有人依依不捨的喊著安可,不過STAFF出來趕人了,是真的結束了

 

去年搖滾台中與今年1月的ONE MAN都是嬌小的女飯

男飯的數量變多了,前面就有3人組在討論SPYAIR的音樂

新莊體育館 7000人的場地,我想大概又是一番苦戰吧!(不

 

2016 NO FEAR FES.

 

第一次吃到春水堂的早餐特此拍照留念XD

SPYAIR 12月見!

拜託不要太搶啊(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