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對決來到了第二天搖滾經典全國語場

剛在machikaka吃飽去華山散個步就來了b到全家補給個果凍甜品

表定6點半進場,所以很乖準時到入口處排隊吃飽好想睡請讓我先進去睡一下(誤

但到6點50幾分才放人Orz|||||||

 

今天的位子是在右側2F的看台C區

比昨天再後退了一個區,希望今天的視覺效果可以更清楚

而且剛好就在右側的大螢幕下也太適合唱卡拉OK了(誤

昨天左右兩側都是朋友、同學組合,今天都是家庭組XD

可能因為進場時間有誤,所以今天更晚了,快7點50才開場Orz||||

 

開場一樣是雲霄飛車,而且我還去算軌道上有幾條弦XD真的是6根不然會是4根嗎

一樣在遇見琴頭後按下「台北」的按鈕後就開始了

很可惜今天的位子雖然比較後面,但旁邊都是家庭團很冷靜

老大一出場我就大笑了,一樣是黑色皮衣...昨天流蘇是在肩上的今天是變長而且垂下來了嗎(明明就是不同件#

 

1 白鴿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生存遊戲」....直到大貓的鋼琴聲才發現這不是我的初戀曲嗎

改編過後的白鴿振翅高飛更有力量了

老大再次強調今天唱的歌都是經典,不是經典的歌不會唱,但也會有1、2首在今晚之後會成為經典

--這已經是經典場的定義了w

老大:昨天有來的舉手?你們來2天喔?買聯票嗎?有沒有比較便宜?

台下:沒有.........

!!!!!!所以下次是不是要推聯票(不

2挪威的森林

3浪人情歌

連續2首經典雖然有改編過但其實還不難猜

不過今天有點討厭的是後方有講話很大聲的粉條.....一直在破梗(######

4愛情的盡頭

改的好棒!

雖然前奏的吉他刪了,但也愛大貓solo版並以keyboard為主的「愛情的盡頭」w

5生存遊戲

老大:與其說我是個歌手,不如說我是個鬥士!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人聽成「道士」XDDDDDD在伍佰版看到笑出來XDDD

前奏一出還是覺得這首歌叫「跑跑跑」(揍

6如果這都不算愛

今天給了很多給台下唱,但因為位子在大營幕下方,所以我終於可以唱卡啦ok了(並不是#

7夏夜晚風

!!!!!謝謝老大!!!!!雖然不是正夏時期聽到的,但聽到LIVE版還是很開心

 

老大:歌是有生命力的,他會隨著季節變胖或變瘦,會隨著空間大而變大

隨著空間小而變硬(全場大笑XD)

所以音樂不是只有一個樣子,我有很多歌都沒有錄音室版本,都是只有演唱會的版本

靠著大家的傳唱而讓大家認識,譬如接下來的這首.......QQ

8被動

不管怎麼樣就是好聽QQ

9堅強的理由

10一生最愛的人

 

曲畢,舞台中間再升起了一座鼓,Dino換了位子

後方舞台升起,9位鼓手9座鼓再度登場了

11光和熱

durm solo (土風火)

果然合奏了「光和熱」.....drum solo也很棒,很少看到這麼大陣仗的鼓手群

在現場感覺十分震憾,真想再感受一次!

 

鼓手群撤退後,由舞台上方降下6根羅馬柱,羅馬浴場的時間開始了

暖身時又再次騙了秀秀一次,說好轉2圈但只有秀秀轉.......整隊友這麼快樂嗎XD

不過今天羅馬浴場是4位直接拿木吉他出場,想說是因為今天延遲開場比較久而刪掉橋段嗎?

結果介紹完伍佰四後,問大家是不是昨天也有來時,再度娛弄了大家,面對左邊喊 「右邊的」XD

面對小朱喊「大貓」時大貓還愣了一下整隊友有這麼好玩嗎XD

老大在叫伍佰二、伍佰三、伍佰四時還會忘記誰是誰XD總要重新數一次XD

伍佰一要其他三人把麥架移走,並依序邊彈吉他邊跳舞

並在羅馬柱的5個空格中定格擺POSE!!!XDDDDDDD

而且在最後一格時要轉一圈,只有大貓可能是沒有反應過來而未在最後轉圈XD

12無盡閃亮的哀愁

13晚風

木吉他版的第一果然是「無盡閃亮的哀愁」w

然後是「晚風」!!!QQ

14淚橋

雖然這首滿陌生的但也是一首國語經典啊!

 

接下來又到了解散重組的時間,說到要解散台下就有女飯大喊不要.....

呃......他只是說如果有一天我們解散了....不用這麼認真(#

15.last dance

與小朱合組的伍佰一十二要小朱跟著彈,彈了之後再跟上唱

結果組團25年默契還是這麼不好,竟然還忘詞XDDDDDDDDDDD

台下都幫忙唱了,然後大家期待的「last dance」就又被小朱毀了XDDDDDD

16真世界

跟大貓的伍佰一十三還是最棒的!我愛大貓!很快就發現是真世界的可是唱得好少

(不~~~~不要停~~~~~~~這也是經典,我第一次參唱演唱會的經典啊!!!!!請給我完整版的「真世界」啊!!!

17不滿

跟秀秀組伍佰一十四時,老大說如果我們解散了我要找你組團,他們都不理我但你一定要理我

因為我太壞了XDDDDDDDDDD原來你也知道你很壞整隊友為樂XDDDD

老大一直誇秀秀好帥哦XD於是來了一段「吉他手的鬥爭」

兩人互尬木吉他真的好棒!雙吉他最高!雖然我估歌單才知道最後伍佰一十四合唱的歌叫「不滿」

但最後秀秀落拍了XDD老大再示範了一次XD

18我會好好的

到了伍佰五上台的時間了,DINO出場大家給予熱烈的歡呼

伍佰五在羅馬柱中跳舞,DINO舞力四射還把其中一柱當成了鋼管XD

伍佰一十五唱了「我會好好的」DINO也熱情放送唱了幾句wwww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19愛妳一萬年

不插電的愛你一萬你.....嗚嗚QQ(說人話

曲畢再度玩從伍佰二數到伍佰五,故意面向左邊喊「右邊的」

最後要大家大喊伍佰一,然後老大就給大家一個啾 <3

20牽掛

牽掛...今天再唱了一次QQ還以為今天不會有了

21與你到永久

22黃色月亮

「黃色的月亮」雖然是給蘇慧倫唱的,但伍柏版有另一種風味,後面的動畫好漂亮!

23假扮的天使

假扮的天使還是想喊VIVIAN耶<

舞者身穿黑色緊身衣還有銀色的條紋,今天位子比較後面看到舞者舞動的線條真的非常美

以後位子還是要買中間一點的啊!最後還把老大舉起來XD

老大就站在舞者的手上彈吉他,這太帥了啊!

 

老大要大家都站起來(大好了!)

說明接下來的互動方式w

如果旁邊是你的朋友 有情 所以牽手!

是男女朋友 有愛 牽手!

如果是陌生人 有禮貌!! 所以牽手!!.....

但是老大....我不想牽陌生人的手但我不是沒禮貌啊Orz||

24手

25你是我的花朵

你是我的花朵時,舞者再度出來了

(((我在小巨蛋的2F跳花朵舞!!!!!!!!!)))

26再度重相逢
以「再度重相逢」作為本番的結尾跟昨天的「心愛的再會啦」有呼應到XD

雖然不熟,但卡啦OK我唱得來XD

 

安可PA照例(?)又用燈光整了大家3次團員才出來

DINO出場照例再次向搖滾區丟了簽名的鼓面,由右側這邊的粉條接到

 

Encore1 痛哭的人

聽到前奏就猜到曲名了,在我騎壽卡的時候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受(離題

Encore2鋼鐵男子

老大突然CUE大貓來了一段狂野的solo的鋼鐵男子!!!!!!!!!!!

Encore3世界第一等

又聽到了熟悉的旋律,是昨天被小朱毀了的「世界第一等」!!!!!

咱是世界第一等!

但不知道為何舞台背景要放自由廣場的圖XD

 

最後老大邀請9位鼓手以及舞者們上台,牽手+鞠躬並說以後還有機會的

向大家說了掰掰就結束了2天的經典行程

 

大叔怎麼可以這麼帥!小鮮肉只是過往雲煙,我愛大叔!(結論

 

0416 雙面對決 國語經典場

 

小巨蛋的三個樓層四個區域到此已都插旗,就剩PA後面的2樓看台沒去了

以後還是買舞台前面的位子吧!

雖然側邊把台上看得很清楚,但也因為太清楚了某些台舞效果反而覺得有點破滅

揪竟下次進小巨蛋是看誰的呢?

我們下次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