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參加了由無懼NO FEAR所舉辦的SPYAIR I'M A BELIEVER LIVE IN TAIPEI

3月由無懼NO FEAR舉辦的VIP感謝祭,上活動網站填寫問卷及資料

中選後持無懼之前主辦的任一場活動票根即可進場

對於演出者ROOKiEZ IS PUNK'D是完全陌生,在水管點了一、兩首覺得可以接受

由於感謝祭的地點就在台中,於是就參加了....問卷最後還問想看哪些日本藝人或團體<當他是個許願池

 

一週後得獎名單公布,雖然把得獎者姓名中間的字打馬賽克了, 收到通知信後發現

我的老天爺啊!真的是我!

於是趕快上水管預習(揍

 

雖然是台中人,但去過東海的次數比逢甲還少,而且這次會場經過估狗大神才知道是在哪裡

停車場則是問了友人才知道的,迷妹真的不能沒有朋友(泣

在連續下了3個星期的雨後,開演日當天總算是個好天氣

初春的東海別墅區裡,風吹來略有寒意,陰涼處甚至覺得冰冷

進場時間是下午的3點半,走在東海夜市的坡道上還是覺得喘(#...而且風吹得頭好痛(#

先在會場外面由STAFF確認身份後,排隊等待入場

忘記帶毛帽出門,還好當天穿的是一件帽T

本來限量贈品的糖霜餅乾就發到我前面而已,就在我要走時staff說還剩一個XXDD

 

一進門就被帶到地下室,然後舞台就在我面前

這場地沒欄杆耶!!!!!!!!

一個大概容縱50人的場地應該不太需要什麼欄杆(####

因為抽票並排隊進場的人不多,所以很快就放完了不知道有沒有20個....

先在吧台前的長凳坐了下來,本來想就待在這裡看吧,但突然進來了一些樹(?)

只好移到的到舞台前大概是前3排,漸漸的空間就被佔滿了

 

大概快到4點半才開演吧,這應該是迷妹有史以來到離舞台最近場地

沒有欄杆就站在舞台邊邊,燈光一暗,舞台有乾冰跟七彩燈(但真的太近了覺得怪####

第一個出來的是鼓手U....結實的肌肉(哈嘶),穿著白色球衣背心跑到貝斯側這邊來晃一下太近而震驚了一下(#

他好迷你好小隻哦!!!!!!XDDDDDDDDD跟朋友一直大叫好可愛XDDDDD

舞台大概只有60-70公分高,而且U的輪廓有點shinya的fu......好想用雙手把他從肩膀抓起來哦!!!!!(住手

SHINOSUKE就是濃眉大眼型但不知道為何我總是想到那個嘎嘎結果我整晚一直出戲

貝斯也叫RYOTA....這距離我一把就可以碰到他們的人或琴了近距離真是破壞幻想的開始(揍

金髮的支援吉他手有點像阿沁.....身上的刺青好多@@

因為SHiNOSUKE跟RYOTA實在太近了,於是就注意後面的U

好像有戴放大片的關係(?)皮膚很白很細緻覺的好像洋娃娃

RYOTA因為是長髮但又常常低頭,所以常常變成貞子模式(揍

SHiNOSUKE有2首要大家一起跳,所以我也才跳了2首,但回到家就有鐵腿的感覺<<<<<

一開始SHiNOSUKE問他的中文說的不好,於是調查了現場會日文的人

大概一半的人舉手他說那就放心了,但是他會努力說中文XDD還混了一些英文,其實滿標準的XD日文也滿簡單易懂的

SHiNOSUKE說他們很喜歡台灣,因為食物很好吃,台灣的girl很かわいXDDDDDDD

RYOTA說他最喜歡吃的是餃子跟啤酒但我比較喜歡喝日系的啤酒啊XD<沒有人問你

U的MC時間很好笑,據說前一晚的台北也有,從鼓座下拿出了一本硬殼的白色筆記本

說他想要唱一首歌,旋律是「Let it go」但詞卻是中文的,團員還幫他伴奏XDDDDDD

隨他吧~隨他吧~」XDDDDDDD

SHiNOSUKE問我們知不知道U唱的詞是什麼意思,台下回他:一點點(中文)XDDD

SHiNOSUKE了解一點點的意思之後,就學台下講「一點點」還比手勢XDDDDDDDDD

RYOTA很喜歡在曲子結束之後,把貝斯拿起來作發射的動作

我覺得我只要手舉高就可以摸到他的琴了~真的好近啊~~~~~(奔跑

 

安可沒等太久就出來了,然後說要唱アニメ的歌,說出劇名跟歌名後台下就有驚呼

我已經很久沒看了アニメ說的那個劇名我還的不知道(揍

 

說了掰掰後就下台,但卻堵在門口,後來團員又再回來說要拍個大合照XD

我終於可以出現在大合照裡面而且看得見的地方了

最後有說他們會再來,請大家再一起來玩

 

今天真的來湊熱鬧的,沒有一首認識的新歌發表會(誤)

只知道唱了「IN MY WORLD」跟「Complication

Complication」因為是最後一首所以才記得--(揍

後來發現這首是出道曲,所以這也是一團唱動漫主題曲出道的團

 

散場後就是簽名會,以為簽名會辦在樓下就陪友人在那裡等

結果簽名會是在樓上。就看到三個男生從我面前經過.... 

耶!!!!!是團員啊!!!!!U真的好迷你哦!!!XD

簽名會排隊上樓,我只好先撤到外面,離開時坐著簽名的U還看了我一下~

哦~這個摸門還真是尷尬....

 

於是有一群迷妹站在落地窗的店門外看著裡面,簽名會快結束時有STAFF拿著「請勿喧嘩」的牌子站在門口

突然有個STAFF對外面揮手換得好用力,結果發現他就是貝斯手RYOTA啊XDDDDD

SHiNOSUKE跟U也有對外面揮完手後再進到裡面,接著2個STAFF也揮手

其中女STAFF還拿出手機拍我們XD所以我是去揮手的(不是#

浮現的STAFF說這是社區要我們別再門口集結,請我們離開

而主角們也進到店內,所以大家也心甘情願的撤了

 

很不好意思的帶了夏傑克去,又站那麼近希望團員們不要發現才好(揍

 

無懼糖霜餅乾

 

媽!我在這兒!

From: ROOKiEZ IS PUNK'D FB

 

0327withba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