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的第3戰再度來到了台北小巨蛋!

沒想到一早就被雨聲吵醒,幸好昨天已經把週邊都買起來了

 

中午與友人短暫的午餐約會後,就到台北車站尋找剛開幕的起司塔店

但我沒有要吃超司塔~我只是要買餅乾,卻必須跟大家一起排隊

再排下去我的LIVE就要唱完了,也許我會先回大阪買也說不定,於是我就撤了

嘴饞不賣我餅乾就算了,連寄物櫃也都是客滿,於是就上演了「台北車站走9遍」

怎麼走寄物櫃就是滿的,還有人在旁邊等準備攔截

這個時候去到小巨蛋寄物櫃可能也是滿的,於是前往最後一個希望–京站百貨

滿!滿!滿!天啊!

LIVE之後吐槽是迷妹日常不是給我報應吧!

也許全台北車站室內的寄物櫃都滿了吧?突然看到指示牌建築物外還有寄物櫃!

有1組人馬站在外面,但空位有「2個」!!!!!!

神啊!我大概在台北車站走了快一個小時吧!終於找到寄物櫃了!

感謝小摩跟kiki兩個沒有要寄行李的人陪我找寄物櫃啊!

 

順利丟包行李後,就前往會場, 先到全家吃個布丁壓壓驚,不久就到了整隊時間

整隊時天空又飄起了小雨,就在這下著小雨的傍晚進入小巨蛋

進場時下樓梯先衝廁所再進場XD發現TORU側的側邊欄杆空出一大塊

於是跟戰友M子速速補位,站在欄杆的台子上,只要沒有漂流木(誤)視野真的很不錯!!!!

對了!這兩天鼓座下方貼了個春聯寫「猴圖大展」XD不知道是誰的IDEA...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觀眾入場的速度比起昨天還慢了一些

有延遲開演5分鐘吧…

01.3xxxv5

SE突然斷掉接「3xxxv5」也太錯愕....重音一下TORU不知何時又站在台上了XD

02.Take me to the top

因為站在欄杆的台子上,視野比昨天好而且可以抓著欄杆

頭就給他甩起來....TORU完全沒有被擋覺得好感動!!!!

尤其是當他站在台子上是真是非常清楚又無遮蔽物!!!!!

結束後覺得脖子僵硬,我想該是去拜師學甩頭的時候了

03.Memories

原來我就在音箱的正下方!!!!聲音超清楚的,但當下耳朵有點不適...

小巨蛋果然就這點厲害嗎(歪頭

04.Deeper Deeper

乾冰也噴太多了吧,才開始TORU就消失在乾冰裡XD

大合唱時,我實在笑到唱不下去....

結束時整個舞台都是乾冰 ,還飄了一些來搖A有種莫名的笑點XDDDDDDDDD

05.Stuck in the middle

一補大阪場的悔恨,兩天前奏的拍手我都有跟到練好久(泣

TORU低吼的合音還是萌萌der~~~~(迷妹表示聽了輕飄飄

06.Clock Stricks

還好在音箱底下,遮住左耳,把右手放在右耳後即可濾掉合音天屎的聲音真是太好了!!!!!

07Last Dance

少了干擾聽起來就是爽快啊!雖然這次覺得小森的聲音有變啞了但亮度還在真是太好了!

LIVE版聽起來柔中帶剛,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曲風!

08.Cry Out

跟昨天一樣cue了circle,小森再度向台下下指令要求分開並circle

我的位置是看不到有沒有成功,都被漂流木(?)擋住了

09.Heartache

不插電可以看到清楚的TORU,雖然大家都在看小森,這樣TORU反而沒有遮蔽物

全場一片燈海與合唱,從良太的IG看起來是如此壯觀但一直跟唱的合音天屎仍舊討厭####

10.Decision

吉他solo也太清楚,但不管怎樣這首歌都好符合這週末的心情

11.Suddenly

小森:And we definitely come back!It’s a promise!

小森的保證讓大家欣喜若狂,只是旁邊的偷拍者是如此討厭

違規無藥醫啊!!!而且是快歌耶!到底是什麼心態在無座的搖滾區偷拍

想換手機我可以幫你撞飛它!

12.The Begging

今天男飯好多XD一直都聽到男飯呼叫團員的名字wwwwwwww

前奏一出也都是男生的聲音wwwwwww只是我真的不想再聽到比基尼(誤)了

13.Mighty Long Fall

小森再度開牆,才驚覺已經快要結束了!

欄杆的台子傳來陣陣的震動...分貝什麼的真的有在標準內吼??XD

最後小森、良太與TORU來到花道前集合,於是再度看到了良太結實的腹肌(哈嘶

 

安可喊了什麼我真的失憶了

就在團員下台後,前方有人向場邊的STAFF表示不舒服需離場

STAFF要他的同伴帶他出來,但所在位置離欄杆的缺口還有一段的路要走

向後邊的工讀生招手表示需要幫忙還一臉迷茫,所幸來了一個有對講機的

因為已經連站都站不穩了,於是池內池外(?)合力把人搬出去,還好這區男生多

女生坐在地上拼命喘氣臉都紅了,短暫休息後由STAFF陪同攙扶出場,還能走應該沒事了吧

 

然後目光回到舞台上,拍沒幾下,團員就上台了

今天的安可也太快還是我們當時在專注其他事的關係?

14. Wherever You Are (Acoustic)

啊…今天的不論你在哪裡是如此美好!!!!!

場內也有開手機燈,只是我用遮左耳開(?)右耳的怪異姿勢聽完的...希望不要被照的到(是照得到嗎?

今天就一直看到rui桑拿著他的單眼與板凳奔來奔去wwwwwwwww

 

結束後節奏有點微妙......然後

小森:The Way Back!!!!

喔買尬~喔買尬!!!!!我等的就是這一首!!!!!!!

15.The Way Back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在阿里那外圍跑一圈啊啊啊啊~~~~

從去年9月英文版專輯發表後,期待的就是這一首的LIVE版啊!!!!!!!!!

間奏是還想TORU跟良太真的不放下樂器來一段舞蹈嗎XD

小森其實也可以啊XDDDD所以對這首的期待是<<<<<<<<

16.No Scared

彌補了沒有「Liar」的遺憾,大喊[「1、2、3、4」的時候覺得好舒壓!!!!!

依照昨天的曲目應該就這樣了,但小森此時大喊再一首全場氣氛再度沸騰了

17.完全感覺Dreamer

螢幕分割成4個畫面!!!!!!!!!!啊啊啊啊啊啊啊<講人話

最後再請rui桑幫拍大合照,還好戰友有想到舉毛巾,不然我真的又要淹沒在手海中

結果我還是只認得出我的毛巾!!!!但是太好了!我還有個信物(?)可以認(好渺小的希望#

 

花道比主舞台低,再加上今天男飯好多,花道視野已被樹群淹沒,只能從樹縫中找人

小森、良太、TORU來到花道謝幕

小森送了好多飛吻然後我就收下惹XDDD

良太的腹肌還是如此結實(哈嘶

TOMOYA今天還是很可愛....有丟鼓棒下來,但是接不到(哭

TORU離場前還對麥克風大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迷妹表示:啊啊啊啊啊啊啊<<<<<講人話!!

兩天團員都沒有MC,只有小森講真的好可惜啊…

我想知道TOMOYA除了小籠包還有吃什麼啊(欸

 

由於許多日音的粉絲團也有在宣傳「circle pit」與「 mosh pit」這兩個新(?)玩意

今天的circle比前一晚成功,還得到了小森的讚賞:It's better than last night!

據看台區的朋友們戰後回傳表示搖A、搖B都有成功!

看來大家真的很努力去了解啊!

今天有聽懂小森的英文mc,尤其是會再回來I Primosed的那段

要說到作到喔!!!!不要再讓我等太久了,不然我就又要衝日本了XD

 

人潮散去之後才發現我們離欄杆這麼近!!!!!難怪今天人都那麼大一個XD

兩天的音場都還不錯,就是第一天淹沒在人群裡,大合唱時比較聽不到小森的聲音

第二天雖然站在音箱下面,當下覺得耳朵有不舒服,但散場後沒有耳鳴就是了

不過小巨蛋的回音好大,尤其是拍手的時候XDDDDDD想說是二部嗎(揍)

 

1%2F17 ONE OK ROCK TAIPEI ARENA

 

紙飛機沒有來亂真是太好了(到底是有多討厭這首XD

運動細胞整個被打開,覺得我還可以衝十場!!!!!!!!

但再聽第三場我的右耳不知道會怎樣....雖然這次沒有耳鳴是好事

因為今天的位子在側邊,沒什麼阻礙也不擠,所以黑豆幫索性就給他甩下去

散場時發現頭髮竟然柔順沒糾結!!!!!!真得太神奇了

以前甩完整場頭髮就打結程度如果是8分,今天只有3分!!!!!

第一天是用自己的NA系列吹的,第二天是用朋友的NE系列

不管NA還是NE,是盤嘎都該有一支PANASONIC吹風機!

 

PANASONIC 吹風機!最高!

 

隨手一撥,輕輕鬆鬆走出ZEPP TAIPEI ARENA(誤

這一夜,我們在小巨蛋裡開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