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三妞的LIVE連武道館的wow也只看一半,就直接來看紀錄片


WE ARE Perfume 


不得不說畫面的顆粒真的好粗糙~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LIVE畫面又很完美

看過ONE OK ROCK與L'的世巡紀錄片後,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三妞的LIVE畫面真的很少!!!!!!!

貨真價實(?)的紀錄片,也有團員談對彼此的看法

世巡首站是台灣,是最多LIVE畫面的地方。而會場我也去過

雖然我沒有去看三妞的這場,但是場地一拍出來~覺得很熟悉QQ

雖然說我也不能沒有網路,但在保母車上連上WIFI的反應也太可愛了

可能是因為台灣都是LIVE的部分,所以轉往下一站新加坡時覺得「蛤~也太快結束了吧」

然後接下來到各國就覺得是看到食X玩家之類的旅遊節目

如同香民所說的:跟著PERFUME去旅行XD

因為台灣香民在安可應援成功,所以後續的LIVE曲目加入了「HOLD YOUR HANDS

三妞去了聖淘沙~跑到魚尾獅的嘴巴裡~還敲鐘許願......好想訂機票去新加坡啊!!!!!<腦波弱

幫忙翻譯的飯名字被記住,還被CALL出來翻譯XD....

還有澳洲的爺爺飛來新加坡看~說會繼續在澳洲支持香水

LA因為有時差賺到了一天假期,三妞就開始吃喝玩樂,IN-N-OUT的漢堡還有超大蛋糕~

不知道要點什麼問服務生隔壁那個吃的是哪一個,結果那個路人就用日文回他XDDDDDDD

忘了是哪一場有經抽選舉辦見面會因為都講英文忘記是LA還是倫敦了....

抽中的飯一個一個學三妞自我介紹然後最後一起說「我們是國際PTA」XDDDDDDDD

雖然都是站著,但可以跟團員們各自聊天,三妞雖然有帶翻譯,但是香民還是用日文溝通

真愛無價(蓋章)

還有美國飯對著鏡頭說因為認識香水,所以3年來自己也改變了,謝謝香水QQ

今天只是去湊熱鬧的,所以不知道「Ployrythme」有跟搭配過「CARS 2

因為2011在美國出席過電影首映會而決定海外發展,美國對三妞而言有特別意義

終站紐約是夢想的國度,而天氣太冷三妞竟然跑去UNIQLO..還問NOCCHi你要不要買羽絨衣

趁空檔在紐約拍了照片,三妞站在時代廣場感受這個城市的不同

巡演結束時,AMUSE的會長還出席了慶功宴並獻花給三妞,a-chan還發願2年後唱進麥迪遜花園!!!!

三妞都哭了,就在此時坐旁邊的女生繼續啜泣,後面還有開面紙的聲音~

覺得大家感動到都在哭......我是突然抽離的眼淚止住了說不定是沒見過面的關係

除了團員有談到對彼此的看法,還有編舞老師mikiko的訪談,出現了一小段三妞小時候練舞的畫面....

但我除了kashiyuka之外,其他兩個我認不出來(揍


片尾曲響起,從前面傳來的DM,黑暗之中只看到10/31...想說太有心了竟然拿去年的DM來發

散場燈亮才發現是

(((紀錄片日版的DM啊啊啊啊啊啊啊!!!!!!))))

DM是飯帶來發的,剛好發到我們就沒有了...有拿到真的很開心!!!!

歌詞都有中文翻譯,連片尾曲也有,期待有彩蛋結果就是沒有......

到香水版看到第4次世巡好像明年有譜了,拜託請開一個我可以的時間....

姐姐我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